第一次作文
丁零零上课零响了,平静的我变得忐忑不安,因为这毕竟是我第一次上外教课呀!所以难免有点儿紧张。
啪嗒啪嗒。那响亮的脚步声离我们教室越来越近,我一听这脚步声就激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老师进来了!我仔细一看,啊!原来是个外国人。他长着一头漂亮的金色卷头发;眼睛大得像个玻璃球;鼻子又尖又挺,还穿着方头皮鞋,再看看老师的表情又好玩又滑稽。
开始上课了,老师拿出了一个皮球,让我们拿着皮球,用英语说名字,话音刚落,皮球就从老师手中飞了出来,好几个人扑上去抢球,但是皮球好像不喜欢他们似的,跳啊跳到了我手上,那几个人见皮球在我手中,就露出了嫉妒的表情,我一见他们这样子,就觉得好笑。之后,我大声地用英语说出了自己的英文名,老师听了还直夸我说得好呢!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