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成长的烦恼作文
还记得有一次,爸爸和妈妈都出差了,我和弟弟就住在爷爷家。我那淘气的弟弟把盘子打坏了,爷爷看见后急忙过来抱起我弟弟说:“有事没?把你的小手手割了没?”说完后爷爷就看着跟前的我说道:“你就光知道看电视,就知道悠闲的看电视,盘子掉了就不知道捡起来?就不知道帮一下你弟弟?……”我就在想:奇了怪了,我当时也端着饭,我怎么腾出手来帮他呢?过了一会儿,我那无聊的弟弟又把花盆打坏了,爷爷依旧没有指责淘气的弟弟,反倒又说我的不是。我瞬间无语了,我亲爱的爷爷,你就不能先把事情问清晰再说我,我亲爱的爷爷,岂非都是我的错?
我真的很烦恼。
作文借鉴: 胖的烦恼文章(篇一)
从我记忆的一开始,我就长得胖乎乎的,我特别苦恼自己的肥胖。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总梦见自己又高又瘦。我梦见:我是白雪公主,妈妈是女皇,爸爸是国王。我有高高的个子,瘦瘦的身材,长长的头发披在肩上,穿戴粉红色的短裙,头上还有锦绣多彩、昂贵的头饰。我是爸爸和妈妈心中的法宝、手中的玉,小伙伴崇拜的偶像,天天的糊口都被浓浓的爱包抄着,让我天天都有幸福的微笑和痛快的心情。
转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的学生了,我的体重也在“砰砰砰”地加重。身体肥胖老是臃肿的,每学期我也只能坐在教室的最后面了。
一个春景春色明媚、鸟语花香的日子。我和妈妈去一家商场买衣服,紫色的布料,别提我有多么喜欢了,我迫不及待地喊来营业员阿姨。可营业员阿姨一见我,便直直摇头:“对不起,这件衣服没有大号了,只有小号的了。”无奈,我没精打采地回了家,心里特难过。
妈妈似乎知道了我的烦恼,安慰我说:“实在,长胖也没有什么不好啊,不挑食,才能长高个儿呀,体能才好,防病能力才强嘛。”
每次听到妈妈这么跟我说,我的心里也便爽朗了良多。可是胖的烦恼总不时在糊口中呈现,由于我也是个爱追求美的女孩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