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邻近了,这时年味也变的渐浓了,我们有个共同心愿:过一个欢乐祥和、低碳节俭文明的春节。
跟着经济发展和糊口水平进步,春节期间人情消费也随之增长,增加了经济负担,节日间的大吃海喝,给人们的身体健康带来危害,燃放的鞭炮烟花,也造成了严峻的噪声和空气污染,还威胁到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低碳节俭文明过春节已是社会的呼叫,我们要留意勤俭节约,反对讲排场、比阔气,严格控制节日流动的规模和开支,多参加一些丰硕多彩文明健康的文化娱乐流动,摒弃那些陈规陋习,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低碳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