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拜三,四至六年级去春游。
我们的第一站:广州大学城。我们分别参观了这里的十一所大学。最后,我们在中山大学拍了张集体照,就去往下一站
岭南印象园。导游带我们参观了“豪宅”、五华提线木偶、博物馆等多处景点。吃过午饭,到自由流动的时间了,我们开始解披发成八个小组,分别随着各自的家长义工或老师。我们去了“玩转鬼马街”、“鬼屋”与“斜屋”:走上斜屋的地面时,你会有种晕晕的感觉;鬼屋黑蒙蒙的,真恐怖——因此,我没有去,只在外面看了一眼。
我们还去了机动游戏那边玩,我和小盈去了玩抓金鱼。
我和小盈跳下那个金鱼池中,溅的我们满身是水。脚底下的是一群一群游来游去的小金鱼,真可爱。
鱼池里,有许多人,有的人在悠闲地游泳,有的人拼了命似的抓鱼,有的人坐在池边享受着清凉的水。
我和小盈正在猛地抓鱼,一见到有鱼在附近,我们就会扑上前去,用鱼网捞住,可是,这些鱼儿像小猫似的,警惕性极高,水里只要有一点儿波动,它们就会迅速“撤离”,还没来得及抓就不见了。有一次,我扑向一群鱼,不但没有抓到鱼,还摔了个“狗啃泥”。
时间飞快地流逝着,仿佛一眨眼就过了一个下战书。最后,只是碰劲抓了两条鱼,而别人却抓了几十条。哎!我只能怀着羡慕的眼光看着别人了。
这一次春游,真是让我难以忘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