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十四岁的男孩,1.68米的个子。乌黑的眉毛,小小的眼睛上架着一副眼镜,一张不大不小的嘴巴,这就是我。
有时,我很喜欢安静的世界,自己安静地看看书、听听歌;有时,我很喜欢热闹的世界,和朋友们一起玩闹,一起谈天说地。这就是我,有时安静有时活泼的我。
我很爱笑,也喜欢交朋友,我会幽默风趣地和朋友分享我的快乐。这就是我,性格开朗、直率。、幽默的我
我喜欢运动,寒假在家里总是和父母在门口阳台打篮球,当写作业时眼睛累了,我便会到处走走,或者跳跳绳,我还喜欢和朋友、家长一起出去爬山,一起出去旅游。这就是我,热爱运动的我当我遇到困难,遇到挫折时,我绝不会退缩,我会迎难而上;当我要做一件事时,我会尽全力把这件事做得最好。这就是我,勇于攀登、坚持不懈的我。
当考试不如意时,我不会沮丧,我会找出自己错误的地方,我不会让自己在同一个地方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错;当别的同学成绩追上我时,我会憋着一股劲努力学习;但我有不懂的问题时,我会自己思考、实验,也会向他人请教,我会不达目的不罢休。这就是我,积极进取、不甘于落后、勇于探究、盘根问底的我。我是一个铁杆书虫我喜欢读各个方面的书,经常一读书就忘记了一切,给我带来了一些麻烦,不过读书也使我受益匪浅,读书使我拓宽视野,增长知识面,懂得许多人生哲理。这就是我,热爱读书的我。
不管在什么地方,如果别人需要我的帮助,我都会尽力而为。这就是我,乐于助人的我。
人都不会是十全十美的,我也有很多小缺点,像粗心,考试时经常因为粗心扣了不该扣的分,生活中常常找不到物品,甚至有时把钱当成废纸丢进了垃圾篓不过这些缺点我会努力改正。这就是我,有缺点但勇于面对缺点、改正缺点的我。
我对未来拥有美好的憧憬:当一位数学家,兼职作家。我知道只有美好的理想是不行的,所以我现在会好好学习,努力学好技术,为未来打下基础。这就是我,拥有理想并努力追寻的我。
这就是我,现在,你们了解我了吗?
作文推荐: 介绍仓鼠的500字文章(写作示例)
我家有一个老鼠窝,里面住着一对小老鼠。你可别急,它们可不是偷吃灯油的坏老鼠,而是可爱又机灵的小仓鼠。
这两个小东西是妈妈在临进期末考试时从朋友那要来的。它们浑身长满灰色的长毛,一对乌溜溜的小眼睛好似两个玻璃珠一样乌黑锃亮,一双灵动的小耳朵一会竖着,一会紧贴着后背。最特别的还是它们的小尾巴,又短又细,却又非常的可爱。它们还会时不时地用后脚直立,抬着头,瞅着你“给点啥吃吃呢?”真是一幅惹人怜爱的小模样!
仓鼠个子虽小,但你可别小瞧了它们,它们不但会剥瓜子还会刨坑……只要有一粒瓜子吊进了它们的地盘,那这两只子小仓鼠会毫无顾忌的冲上去抢夺瓜子,用两只小前爪捧起瓜子,“咯,咯,咯——”地啃起瓜子……有剩下的特别好吃的东西,比如:杏仁之类的,那它们就要刨坑了。他们会先用前爪刨两下木屑,再用后抓蹬几下,把木屑踹开,经常搞得浑身都是木屑,然后,把杏仁埋在底下,等肚子饿了再挖出来继续吃。你看,它们是不是很聪明呢?
仓鼠也非常爱干净。它们常常会先用舌头舔自己的爪子,接着用爪子一遍又一遍的梳理和清洁头部得的长毛,直到干干净净为止。脸洗完了,小仓鼠就会抖抖自己身上的毛,好像在说:“你看我多干净。”
小仓鼠最可爱的时候就要数它们睡觉时的样子。仓鼠喜欢把身子缩成一团,像一个小球,如果你不仔细分辨,那你会觉得它本来就是一个毛茸茸的小球儿。假如你在它们睡觉时打扰它们,那它们就会睡眼朦胧地对你“吱吱吱”地乱发一通警告。这时,你如果还敢再去招惹它们,那它们就会毫不留情地发动武力以示反抗。
这两只可爱的小仓鼠给我带来了很多的乐趣,如果你也喜欢,那就请告诉我,等它们生小宝宝了,也送你两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