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天气晴朗的星期一,学校组织大队委和中队长参加北京语言大学的日韩交流文化节,那次活动真令人难忘。不仅让我体验了许多有趣的项目,还给妈妈送了两张明信片。
北京语言大学的校园可真大呀!进入活动场地,这里已经是人山人海,各国留学生大哥哥大姐姐们欢声笑语,穿梭往来。这里有十多个展台,展品琳琅满目。左侧有一个大舞台,许多大学生为我们表演。右侧是展台区,有夏日悠悠冰、韩国玩具等许多有趣的项目。听说,一元代金券可以买两张明信片,我决定得到它,买两张明信片送给妈妈。我们组三人来到了挑战指压板区,都想得到一元代金券。我们都迫不及待地想试一试,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何欣宜奋勇向前,挑战了一个30秒金鸡独立,可是因为指压板非常疼,还要脱了鞋和袜子,心里很恐慌,但何欣宜还是坚持下来了。终于轮到我了,刚踩到指压板上,我就疼的叫了出来。一步一步忍着痛走了上去,心里想:重心要稳,不要想指压板。加油,你一定能成功!想着,我就做了出来。3,2,1,预备,开始!随着哨声开始,我的一颗悬着的心落了下来。结束了,我成功了!通过自己的努力,我终于如愿以偿地得到了代金劵。后来我们又体验了许多其他有趣的项目,我也买到了给妈妈的明信片。语言大学的大学生非常热情地与我们互动,让我感受到了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
通过这次活动,使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任何事只要努力,永不放弃,就都可以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