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阅读: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文章其一
学习是件快乐的事
说实话,我以前对学习并不感兴趣,老师布置的家庭作业,我也是草草了事。总是偷工减料,觉得每天一大堆作业是老师多余的杰作。所以考试总是不及格,也很令老师头痛但拿我没办法。老师说我贪玩,那真是说对了。我每天一放学到家就一扔书包,不是去看电视就是满街去疯跑,常常到晚上9:00多了才想起写作业,然后写着写着就睡着了,第2天就无法交作业。老师对家长说我是一个淘气鬼,那时,我在老师眼中算是一个坏学生了。想起那时,我现在都觉得好笑,觉得晚上的作业是为了完成老师布置的认任务,觉得是给老师给家长学的,家长管不了我,才把我送到二实小。
因此,我来到了可以使我改变未来的六5班,这个阅读班,开始,我还是和在家里一样,但慢慢的我发现这个班里的每个孩子都是书虫。他们每个人都有一本《读者》。每当他们写完作业就会翻开那本杂志,好像书里有一个魔法师在吸引他们似的,于是,我便找韩老师要了一本,慢慢的一篇;两篇;三篇。我一会到了读书的好处,我贪婪的吸取着书中的精华。从此,我感到学习就是一个学生的责任,我要诶爱上了学习,作业是工工整整,我也由一个淘气鬼成了一个好学生。如今,我一有课余时间就翻开那本杂志,那真是一 个天上一个地下,没法比呀!
现在,我觉得,我的大脑不是吃饭来供的,而是要贪婪的读几页书或做几道题才能使大脑转动。
我觉得学习是一种快乐,一种幸福,唯有会学习的人才会感到学习的乐趣,我以后的学习就是要学的快乐,学的踏实,在永远勤学好问得情况下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