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我的同学优秀文章精选
我有许多好朋友,今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的同学——牛梓萌。
上学的第一天,我很胆小、不敢大声说话。她轻声细语的问我你叫啥?几岁了?放学了,我很害怕、也很紧张、还有点儿想妈妈。我希望妈妈能出现在我面前带我回家。这时,她拉着我的手,满眼闪着期待和温柔的光芒对我说:“我们一起去找午托班老师吧?”我心里一下子喜欢上了她,有了依靠,我轻松了很多,也不害怕了。我连忙紧紧拉着她的手,大声地说:“好!”从此我们成了好朋友。我们一起上学,一起跳舞,一起回午托班。我叫她牛牛。
中午的时候,是我们最开心的时候。因为牛牛最喜欢编故事给我们听。我们没少因为中午睡觉时说话被老师训。每次被训牛牛总是一吐舌头,一笑而过。我都会哭,看我哭了她有连忙来安慰我。她就是这么开朗又善良。牛牛个子很高和我一起玩儿的时候,她总让这我点儿。有的时候她还像个大姐姐似的把我抱起来转上2圈。我配眼镜了,她又吃惊又关心的抱着我说:“刘雨灵,你戴眼镜了?你怎么戴眼镜了?”然后,她跑到远远的台阶上,站在上面伸出手指问我:“这是几?你能看清吗?”
这个学期她当上了班长,有一次,大队部来我们班检查卫生。老师不在,牛牛两只手捧着脸,细声细气的对大队委说:“我们班很干净,别扣我们班分!”大家都被她装出来的可爱模样逗笑了。大队委也笑着走了。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一个满脑子充满幻想、又善良、又负责、又活泼、又可爱的小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