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孩子话题文章
在老师同学眼里,在爸爸妈妈眼里,我一直是一个坏孩子。在学校捣蛋,在家里不好好写作业,写了也是错一大堆。我虽然是一个坏孩子,但是我也有许多让好孩子羡慕的地方,我的生活无忧无虑,不用像好孩子那样注重自己的成绩和名次。我听惯了批评,习惯了低分,所以我是老师家长的劝告为耳旁风。当我做错事老师找我谈话、批评我的时候,我会厚着脸皮哈哈一笑。由于成绩不哈,妈妈想让我爸书本上的知识学扎实,就没有给我报太多的课外班,我有更多的自由时间去玩。与好孩子相比,我活的逍遥自在。因为成绩不好,在学校有很多人笑话我,我就用拳头说话,让他们知道我的厉害,他们被我打怕了,就不敢在学校骂我,嘲笑我。
事实上,我心里的秘密是:我想做一个好孩子。我被批评时笑是因为我不想让老师、家长看到我哭的样子,我要在他们面前假装自己很坚强。作为一个11岁的少女,我深知做坏孩子不好,我也想成绩好,有一个好的前途。我也不想喝同学打架,想和所有的同学成为朋友。可这么多年来的坏习惯,不是一天两天就可以该掉的,我希望我可以慢慢的改掉坏习惯,做一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