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到仙境般的荷塘,果然与别处的风景不同,如果将这一池美丽的荷花看作是一大幅活的画,那画家的本领可真是了不起呀!
走近看,放眼望去,荷叶挨挨挤挤的,你不让我,我不让你,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层层叠叠地铺得满塘都是。
荷叶都这么美了,那荷花岂不是要上天了?荷花的姿态也各不相同:有的穿着美丽的白纱裙在阳光里舞蹈;有的还没全张开,像调皮的小男孩,蹦蹦跳跳的;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一个个婴儿的小拳头,多么惹人喜爱呀!这时,一只美丽的蜻蜓飞到花骨朵儿上,好像在和它窃窃私语呢!真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微风吹来,我仿佛就是一朵美丽的荷花,高高地站在阳光里,我穿着雪白的衣裳翩翩起舞,我把舞姿献给可爱的小鱼儿,我把芳香献给了美丽的花蝴蝶
荷花真美呀,真让人迷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