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作文: 我学会了游泳文章
自从我在电视上看了奥运会女子花样游泳比赛以后,我就对游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爸爸知道了,答应带我去华盛游泳馆学游泳。我高兴的蹦了起来。到了游泳馆,爸爸先带我在水浅的地方玩了一会儿水,说这叫热身。我急着学游泳,直倕爸爸快点教我。爸爸却严肃的说:"学什么都要付出汗水,因此,你要有吃苦的心理准备。“听了爸爸的话,我悄悄地伸伸舌头,心想:又在给我上“政治课”了。
爸爸先领我到池边学憋气。我皱着眉头犹豫着:闷到水里那该多难受呀。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微微一笑说:“忘了我刚才给你说的话了?”我一听,心想:"哪能不试试就打退堂鼓呢?‘’于是,我鼓起勇气,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不管三七二十一,头一低,把脸埋进了水里。我试着睁开眼,只见一片碧莹莹的水。哈,我成功啦!接下来爸爸教我学打水。我抓住栏杆,用腿使劲拍打水面。我打了几下,就没力气啦,爸爸叫我休息休息。我说:“我得好好练习呀,要是怕苦怕累,怎么能学会游泳呢?”爸爸疼爱的拍拍我的肩膀,又陪我练习起来。
半个月后,我成功的学会了游泳。我得意地对爸爸说:“爸爸,为你的女儿骄傲吧!”爸爸爽朗的笑道:“有志者事竟成。你不怕苦,有决心,爸爸当然以你为荣。”听了爸爸的话,我高兴地笑出了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