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妈妈去广场玩,回来的时候,买了一盒草莓也是我最喜欢的水果,因为它很甜,又是我最喜欢的红色。在我的眼里,它就是水果之王。
我没有故意挑大的。因为我觉得,每个草莓的糖分是一样的。草莓越大,糖分越淡;草莓越小,糖分越甜。所以,我觉得买不大不小、不甜不淡的草莓最合适。找这样的草莓,我告诉你们一个秘诀:找到跟拳头一半大的草莓,再看看是不是三分之二都是红的。如果是的话,那么,恭喜,你找到了成熟得刚刚好的草莓!
回到家后,我亲自把它的叶子摘下来,然后把草莓放在淡盐水里清洗,洗好了就跟妈妈一起吃草莓了。
草莓真甜啊!我觉得好幸福!
2023作文: 励志文章(推荐一篇)
我希望没有战争,还我们一个和平。我希望和平共处,不要再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大打出手。
如果又打起了****,妇女,儿童,老人,他们会怎么呢?要不就是饿死,要不就是被黑乎乎的子弹给打死。还有那些战士,你以为他们不害怕吗?不,他们害怕,害怕什么呢?害怕失去妻子和儿子,也怕在战场上牺牲,永远也见不到妻儿了。当年的二次****对你们造成的记忆还不够深刻吗?妇女,儿童,老人,年轻战士都死在了战场上,难道你们还想出现第三次****吗?难道你们还想第一次****和第二次****重演吗?当然,我知道,谁也不希望。可是,有一些人和某个国家却希望出现第三次****,这个国家就是正在跟我们中国争****岛的——日本帝国主义!我相信,不但是我痛恨日本帝国主义,也有许许多多的中国人痛恨日本帝国主义,所以,我们不必对日本帝国主义忍气吞声了,不用再受他们帝国主义的欺凌了,因为我们强大了,如果我们国家再忍受,那全世界都会瞧不起我们的!所以,我们要拿起武器,保护祖国的人民和领土,扞卫世界和平,把那些胡作非为的不法分子给消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