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示范: 我学会了小学文章
我是个好哭的人,从前是,现在也是。由于我不会坚强,只会用哭来诠释糊口。而当我看到那一幕时,我彻底改变了对糊口的看法。
那是一个春天,春意浓浓,带走了粉妆玉砌的世界,迎来了五彩缤纷的世界。从北方迁至南方的鸟儿也追逐着回到了家乡。一只雏鸟不知怎么的落在了院里的花台边,这引起了我的留意。
它全身雪白,两眼只有绿豆大小,好似一公主,可一真个翅膀负着重伤。我诧异地观察着它的伤势,发现翅尾有枪弹的痕迹,定是在逃命的时候被射偏的枪弹刮伤了。突然,这只幼鸟摆脱我的手,朝着可望不可即的天空努力挥动着翅膀。
它不能飞了。我知道,它也一定非常清晰。可是,鸟儿却不顾自己的伤势,使劲扇着翅膀――它想回到那片曾经属于自己的天空,它想回到以后也许还属于自己的天空!忽然,它愣住了。抛却了吗?不,他没有抛却,只见幼鸟找了个顺风的位置,打开了双翅,又使劲向一望无垠的天空挥动着。一次不行,不要紧,来第二次,第三次……终于,它成功了,幼鸟用受伤的翅膀,又回到了那片属于自己的天空!它欢笑着,飞翔在蓝天……
我望着它远去的背影伫在了门口――心里微微一颤,我仿佛在它的身上学到了什么……
2022写作推荐 作文:我学会了画画的作文(篇七)
放暑假,我让妈妈给我报了画画班,由于我画的画老是很丢脸,同学们经常由于我画画丢脸才笑话我的,所以我决定让妈妈给我报名去上画画班,让我的画画的不在那么丢脸。
我来到画画班,老师先从简朴的开始,第一次画我画了又擦,擦了有画,费了好大的劲才委曲过关,可老师教的越来越难,我画的也就越来越丢脸了,经由我不中断的尝试,在老师的不中断指导下,我画的画有所提高,慢慢的我画的画也越来越好看了,老师也夸奖了我。很快,暑假结束了,在美术课上,我画的画也受到了美术老师的夸奖,我心里美滋滋的。
我通过这次学画画,知道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坚持不懈,就一定能有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