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跟妈妈去广场玩,回来的时候,买了一盒草莓也是我最喜欢的水果,因为它很甜,又是我最喜欢的红色。在我的眼里,它就是水果之王。
我没有故意挑大的。因为我觉得,每个草莓的糖分是一样的。草莓越大,糖分越淡;草莓越小,糖分越甜。所以,我觉得买不大不小、不甜不淡的草莓最合适。找这样的草莓,我告诉你们一个秘诀:找到跟拳头一半大的草莓,再看看是不是三分之二都是红的。如果是的话,那么,恭喜,你找到了成熟得刚刚好的草莓!
回到家后,我亲自把它的叶子摘下来,然后把草莓放在淡盐水里清洗,洗好了就跟妈妈一起吃草莓了。
草莓真甜啊!我觉得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