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作文: 学会游泳三年级文章
去年,我看着别的同学在水里像鱼儿一样自由自在的游泳,我非常羡慕,心里暗下决心,我一定要学会游泳!
到了署假,我迫不及待的让爸爸带我去小区游泳培训基地报了名,正式开始学习游泳。
第一节课,教练先在陆地上告诉我们学习游泳的要领,我认真的听着讲解,觉得一点也不难。陆地讲解完毕后教练就让我们先到浅水区熟悉一下水性,我和几个学习游泳的同龄伙伴们不一会儿就玩到了一起,大家开心的在水里玩着笑着......没过多久,教练就正式让我们到深水区学习了。
我学习游泳的第一个要领就是换气。我信心满满的按照教练的方法练习,本以为很快就能学好,可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却很骨感,我的鼻子老是进水,酸酸的感觉,很不舒服,练了很久还是不成功,我顿时像泄了气的皮球一样,一下子就气馁了,爬上岸对爸爸说,“爸爸,好难啊,我不想学了”,而爸爸却耐心的教育我说:“失败是成功之母!没有谁可以随随便便就能成功!既然你决定要学习游泳,就不能轻言放弃!“听了爸爸的话,我不好意思的低下了头。我心里暗暗的想,我一定要努力,绝不能放弃!我信心重振的再一次回到了游泳池,接着练习,果不其然,经过教练的指导,不能断总结失败的原因,我逐渐掌握了正确换气的方法,也终于学会了我游泳的第一个要领---换气。接下来的手腿部练习,由于我的心态变得积极,也更自信,我很快就学会了。
经过一个多月的游泳培训,我终于学会了游泳。经过这次学习,我有一些感想:每个人都会经历失败,但只要不放弃,那一定会成功。好的心态就会有积极的行动,所以心态信心对一个人的成功也非常重要!
2023作文: 励志文章(推荐一篇)
我希望没有战争,还我们一个和平。我希望和平共处,不要再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大打出手。
如果又打起了****,妇女,儿童,老人,他们会怎么呢?要不就是饿死,要不就是被黑乎乎的子弹给打死。还有那些战士,你以为他们不害怕吗?不,他们害怕,害怕什么呢?害怕失去妻子和儿子,也怕在战场上牺牲,永远也见不到妻儿了。当年的二次****对你们造成的记忆还不够深刻吗?妇女,儿童,老人,年轻战士都死在了战场上,难道你们还想出现第三次****吗?难道你们还想第一次****和第二次****重演吗?当然,我知道,谁也不希望。可是,有一些人和某个国家却希望出现第三次****,这个国家就是正在跟我们中国争****岛的——日本帝国主义!我相信,不但是我痛恨日本帝国主义,也有许许多多的中国人痛恨日本帝国主义,所以,我们不必对日本帝国主义忍气吞声了,不用再受他们帝国主义的欺凌了,因为我们强大了,如果我们国家再忍受,那全世界都会瞧不起我们的!所以,我们要拿起武器,保护祖国的人民和领土,扞卫世界和平,把那些胡作非为的不法分子给消灭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