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学校是你活力的舞台,加油吧,亲爱的同学,胜利就在你前方。胜利是用汗水换来的,唯有拼搏才是赢的终点。
光,是温暖的;月,是温馨的;星,是浪漫的;风,是清爽的;鱼,是滋润的;雪,是完美的;冰,是晶莹的;而我们的加油,是连绵不断的;期望你们能够加油,奋力拼搏!
你是运动场的心脏,跳动梦想;你是漫长路的精神,激励辉煌;你们是将上下求索的人!风为你加油,云为你助兴,坚定,执着,耐力与期望,在延伸的白色跑道中点点凝聚!力量,信念,拼搏与奋斗,在遥远的终点线上渐渐明亮!时代的强音正在你的脚下踏响。
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自始至终,你们都在拼尽全力;此时此刻,你们处在最风光的一刻;无论第几,坚持胜利的信心,只要跑下来,你们就是英雄!
泥泞的路走过无数,累了,告诉自己:快了,再坚持一会儿。身上的伤流出血来,疼了,告诉自己:别哭,会好的。摔倒了,告诉自己:快爬起来,世上很少有坦途。
运动场上有你们的飒爽英姿,运动场上有你们拼搏的身影,面对漫漫的征程,你没有畏惧和退缩,任汗水打湿脊背,任疲惫爬满全身,依然奋力追赶,仅有一个目标,仅有一个信念,为班级赢得荣誉,拼搏吧,我为你们呐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