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最后一场运动会作文篇二
9月28至30日,是一段值得纪念的日子。我的小学生活生计中最后一场运动会就在这几天举行了。
第一天,我们在老师的安排下,写加油搞的同学在自己班级的加油站;运动员们个个精力充沛,来到体育场上。100米比赛开始了,“砰”的一声,枪打响了,施令员像一位指挥官在对运动员下达跑步的命令。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我们班的运动健将张志豪也在其中。
从他出发的那一刻起,我们就但愿能给他增添气力,跑道两边的加油声也一浪高过一浪,好像压倒了一切,汇成一句话:“张志豪加油,加油!”快到终点时,张志豪加快了步伐。50米、20米、10米。此时的张志豪精神振奋,使出全身力气冲向终点,终于得了第一。我们一起冲上去,恨不得把张志壮举起来抛向空中,可因为他的身体状况不答应,我们只好把快乐写在脸上。第二天,赛场上出色不中断,可我极力盼望第三天的到来,由于第三天到了,接力赛也就到了。窗外一丝阳光射进来了,第三天终于来了,这是运动会的最后一天,今天要举行了接力赛,而我也是其中的一位。马上就要进入比赛了,此刻我的心里像有一只小兔子在“扑通扑通”地跳个不停。这怎么行呢?我连忙深呼吸,不停地对自己说:“不能紧张,不能紧张……”慢慢地,我的心里平静了许多。
“砰”的一声,枪又响了,只见运动员们拼命地跑向对面,而对面的同学接到棒后,也拼命地跑了过去。到最后冲刺的时候,张宇航带着全班同学的但愿,不顾一切地冲了过去。到了,到了,我们是小组第一名。
通过这次运动会,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我们人生的道路就像是体育场,需要勇气与拼搏,才能获得最后的胜利。我要珍藏评论(1)阅读(110)1
在这秋高气爽的十月里,迎来了我盼望已久的运动会。
运动会现场被布置的十分亮丽夺目,同学们也精神饱满,为自己的项目做好充分的准备
我参加的项目是:一分钟仰卧起坐、200米跑步和迎面接力。
上午,我参加了女子200米跑步,我心惊胆战地站在起跑线上,“砰”,枪声响起了,6名运动员像火箭般的速度一样飞奔了出去。起先,我还落在了别人的后面,一转弯,我就开始冲刺了,超过了所有的人,心惊胆战的我终于轻松了许多,终点终于到了,我是小组第一名。高兴地我一蹦三尺高。
最有趣的就是接力赛了。只见同学们既紧张又兴奋,因为我是第一棒,所以腿一直在发抖。开始了,我用尽全力地跑,虽然慢了一步。但我把棒传给了王浩楠,他一下子就追上了其它班。同学们各个都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没有一丝犹豫。后面的同学们越跑越快。越跑越欢。快到最后一棒了。同学们都激动万分地呼喊“加油啊,加油啊”,孙佛宇和李泉澄的冲刺给了同学们坚定的信心,刹那间,“耶,我们班的接力赛是第一名”这句话响彻云霄,回响在整个校园内。
最终,我们班得了五年级团体第三名,虽然不是最好的成绩,但我们会再接再励,争取下次有个更好的成绩。
运动会,一个令人开心而又欢快的运动会。运功会,一个有趣而又令人遐想的运动会。“60班,你永远是最棒的!”
广阔的绿茵场,是为你们搭建的舞台。张扬吧,年青的心,我们将为你永远喝彩!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体育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也许你们没有奖品,但我们心中留下了你们拼搏的身影。所有的努力都是为了迎接这一刹那,所有的拼搏都是为了这一声令下。
在今天的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的看客。我用眼睛见证了赛场上的长短成败,专心灵感触感染了运动员的喜怒哀乐。他坚持跑完全程,我学到了坚持的可贵,他摔倒了再站起来,我学会了不怕失败的勇气。场上每一个点滴,都如斯的震撼我的心灵。在今天的赛场上,我只是个场边的看客,但我学到了良多。
你的汗水洒在跑道,灌溉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清凉的初冬,在喧嚣的田径场上,。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我们选择,我们追求,我们同样将胜利,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出色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终点永远在前方,成功永远在心中,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当一切不再遥远,洋洋洒洒的快乐,是秋天最美的画面。深深的呼吸,等待你的是艰难的1500米。相信胜利会属于你们。但在这征途上,需要你勇敢的心去面对。我们在为你加油,你是否听到了我们发自心中的呐喊?难题和胜利都在向你招手,去呀,快去呀,不要犹豫。快去击败难题、快去夺取胜利!相信你会送给我们一个汗水浸湿的微笑!
有一个人生的出发点。400米,有两个个人生的弯道。400米,有一段人生的冲刺。400米,有一个辉煌的胜利。400米,只刹那一瞬间。却成就一段永恒的胜利。400米,只弯过两个个转折。却折出多少汗水。冲向你那光辉煌的胜利吧!跨过那一瞬,转过那道弯,胜利在向你招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