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精彩的运动会之四
今天,学校举行了精彩的运动会。
我们喊着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来到操场参加开幕式。开幕式上,我们头戴五颜六色的头套,像一个个可爱的“小丑”,引来在场观众们一片笑声。
开幕式结束了,激烈的比赛开始了。下午,第一项比赛百米跑步开始了。运动员们早已准备就绪,随着一声枪响,他们像箭一样飞快地向前冲去。只见何诗蕾满脸通红,手臂快速前后摆动,冲向终点。我们也没闲着,不停地呐喊:“加油!加油!……”终于不负所望,何诗蕾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进入了决赛。接下来是扔沙包、立定跳远和两人三足等比赛,我们班小朋友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金宇昊在全校扔沙包的比赛中得了第一名呢!
一年一度的运动会在我们的欢呼声中结束了,期待下届运动会,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