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们初一学生进入初中以来参加的第一次运动会。
开幕式上,学校组织的花束步队亮相,步队的每个人手里都拿着两束花,鲜艳的花朵衬出她们甜甜的微笑;;彩旗队的同学举着各种颜色的彩旗,旗子在空中飘扬;各班的代表队身穿整洁的校服,喊着各班的口号,伴着整洁的鼓点,一起迈向前,显得严厉当真;有着甜蜜嗓音的播音员,在主席台上耐心地给我们讲解……一个个靓丽的身影,一声声有力的口号,成了运动会的前奏曲。
开幕式后,紧张的比赛开始了。最令我们拍手叫好的,是我们班的一位同学参加了100m赛跑,枪响后,他没反应过来,愣了一下;但他马上明白了,便像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一路猛冲,竟然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
最有看头的,是4×100m接力。选手们一棒接一棒地传递,奋力奔跑。我们班的选手固然一开始处于落后状态,但最后一棒的同学像脱缰的野马,驰聘在赛场上,由第四名冲到了第三名的位置上,最后获得了女子4×100米第一名的好成绩,我们全班都欢呼了起来。
团结就是气力,我们在今后的学习糊口中,也要团结起来,共同创造我们未来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