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非常喜欢我的文具盒,它是我生日时哥哥送我的。
我的文具盒上印着迪士尼王国里的大明星白雪公主。图上的白雪公主正在和王子跳舞呢!它们的样子活灵活现,栩栩如生,好像真的一样。 它不但外表美,而且很实用,里面可放各种各样的文具。有大哥铅笔,小弟钢笔,姐姐圆珠笔,还有妹妹橡皮各式各样的笔。另外数学课上用的老爸三角板,老妈直尺和爷爷圆规。虽然成员很多,但是它们一点也不乱。你看,哥哥和弟弟住一层,姐姐妹妹住一层,还有爸妈和爷爷住一层,多么和谐的一家呀!每次我写作业时,连线题没用尺子,画的那条线弯来扭去的十分难看,这时候橡皮妹妹急忙说:难看死了,快用我把它给擦了吧。用我吧,一定会画的很直很漂亮!这是老妈直尺慢而优美的声音。象这种有关文具盒的故事还有很多,在这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这个文具盒一天到晚陪着我,它和我一起上学,一起回家,一起做作业,一起玩游戏。我的每一次进步和收获都离不开它的帮助。它是我学习中的好帮手和好朋友。我爱我的文具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