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万物复苏,百花齐放。有热情奔放的茶花,有洁白如要的梨花,有吹着小喇叭的迎春花,还有我喜欢的绚丽粉红的桃花。
大片的桃花远远望去,是一片粉红色的海洋。近看,每一朵都很美,有淡黄的、粉红的、深红的,让人目不瑕接。有的树枝上冒出了尖尖的嫩芽,有的树叶已经舒展开身子,抖着晶莹的露珠,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千姿百态的桃花在绿叶的映衬下,像少女一样亭亭玉立。
有的桃花还是花骨朵,像一粒粒红豆镶在枝头上;有的展开两三片花瓣,恰似少女害羞的脸庞;完全开放的桃花露出淡黄色的花蕊,散发出阵阵花香,惹得成群结队的蜜蜂、蝴蝶从四面八方赶集似的聚拢来。
一阵风吹过,下起了花瓣雨,为刚刚探出头来的小草盖上了一层花被子。为这多彩的春天增添了无限的色彩。
我喜欢桃花,喜欢你那优雅的姿态,喜欢你那淡淡的清香,喜欢你那默默无闻的性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