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和我们班同学一起坐大巴,去武搏运动会现场看比赛。太阳象个大火球挂在天上,很热,而观众的热情也火热。
刚开始时,比赛双方先表演踢木板,踢小球,有一个表演的运动员一下子踢断了六块叠在一起的木板,好厉害。我们看了好几场比赛,其中最精彩的是中华台北队和意大利对的摔跤比赛,台北队的运动员在第一局中以一个漂亮的背口袋动作将意大利队员摔倒,取得了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意大利队用肩扛方式将台北对队员摔倒而取胜,第三局中华台北队用双手紧紧抓住对手,一晃,就将对手摔倒,取得胜利,最后,台北队获胜。我们都热情地为台北队鼓掌,还有观众挥舞着我们的国旗为运动员加油,我喊的口都渴了,把带的水都喝光了。
回到家里,我对爸爸妈妈讲了看到的比赛,爸爸告诉我,运动员为了参加比赛,取得好成绩,训练很刻苦,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我想,学习也是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