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老妈的唠叨作文之四
我的妈妈很唠叨,如果她的唠叨在世界上排第二,那绝对没人敢第一!
早上,随着一声“起床啦”,我又睡了过去,刚刚清醒的大脑,却耐不住一阵阵袭来的困意,眼皮慢慢地下垂、下垂,“呼”,一个翻身,我又睡了。
没过几分钟,一阵阵尖叫传来:“缪夏汀!你怎么还没起来!知不知道已经七点十五了,再睡下去就要迟到了……”哎,这还让不让人睡了。顿时,妈妈的唠叨就像一把扫把,将我的困意一点、一点地扫走。
我只好揉了揉眼睛,穿好衣服,再慢悠悠地刷牙洗脸,接着缓缓地走下楼,不紧不慢地吃着早餐。时间一分一秒飞快地流逝着,妈妈看着时间,催促着:“快点快点!都三十了!再磨蹭就要迟到了!”我都听烦了,不耐烦地说:“知道了,知道了。”
赶紧跑出门,心里暗暗发喜:终于能摆脱妈妈烦人的唠叨了。
放学后,走进家门,又遇见了烦人的唠叨,至于是老妈烦还是唠叨烦,我也不知道。“放学啦!今天在学校里有没有被老师批评呀,试卷发了没有……”哎,真烦!
这种唠叨随处可见,渐渐地,我也就习惯了。
可是,最近几天,妈妈不知怎么的,突然不唠叨了,我又惊又喜,可是……
将镜头转向前天早上。早上,因为没了妈妈的唠叨,我睡得很安稳,睡饱了,我舒舒服服地伸了个懒腰,看了眼闹钟,“呀!”一段尖叫声荡漾在房子上空。“妈呀,怎么七点十五了,要迟到了!”我用飞的速度——刷牙!洗脸!吃早餐!冲出家门!一系列动作一气呵成,快得让人眼花缭乱!
“呼……”终于,在上课的前几分钟,我成功“抵达”教室。
哎,没了老妈的唠叨,我还真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