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奶奶家养了一群兔子说到他们啊,无论从哪个方面看,它都是那样无邪可爱。
小兔走起路来一蹦一跳地,它利用那长而有力的后腿用力一蹦,大约有0·37米,可是因为呆在笼子里太久了,做惯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兔,时间长了天然也懒惰多了。要是你把他放生到大天然一星期,一星期后再去找它跑步,无论你怎么也追不上了。倘若你小兔闻到了草的气息它一定会不迟不疾地大步迈向那儿,要是半途有谁挡住了这“兔老爷”的去路小兔必然绝不留情的咬上一口,但被咬的人可惨了不仅伤口有一个伤疤而且之后还会有一阵阵巨痛,仿佛在说:“小子下次可别然我赶上你,后果你最清晰。”说完便向草堆迈步前进。小兔吃起草来三瓣嘴不停的动摇着,小脸蛋也跟着凹凸不平,就像泥巴路一样,吃完草后他时常把前足当毛巾在嘴巴旁边上下摆动,也许这是小兔洗脸的方法吧!可是有一个问题我一直迷惑不解:不是有首歌这样长吗:“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可为什么我们家兔子不吃萝卜呢?我曾将萝卜放在小兔眼前,可他不闻不理,一蹦一跳走开了。可是他一看见领近的母兔又是呢么收留易被动心,一被这只兔子盯上了,怎么也甩不掉看来还真是个不爱山河爱丽人的风骚人物。
我家的小兔永远是呢么无邪可爱。
蒙蒙细雨,如帘,任凭风再猛烈,也穿不透心中的那帘
也许是苦涩,也许是失望。望着那转身消失在雨帘的无助的身影,我犹豫了。或许,是我错了。
还记得我们的初次相遇,那是一个美好的季节,淡紫色的太阳花充斥着整条小路,微风拂过,撩起她略显凌乱的发丝,淡淡的笑容如太阳花一样甜美,使我深深迷恋。
你好!你真可爱,我叫思思,你叫什么名字?一道清脆的声音像极了风铃,随着微风飘到我的耳边。我?我我叫诗雨。或许是缘分吧,就这么尴尬的开场白,却使我们成为了一对不可分开的好闺密。
在那柳棵树下,还保留着带有幼稚的誓言:一生一世做永远的闺密!在那棵柳树下,还放映着我们欢乐的时光。在那棵柳树下,还放飞了属于我们的梦想!
而如今,一切,一切都消失在你转身的那一瞬间。我心痛,我难过,与我相伴多年的姐妹啊!风可以无情,雨可以无情,可我们的情谊难道真的就此消失了吗?你说你不能呆在这儿了,你说你要去大城市挣钱,你说,你却要离开了或许我应该让你走,或许是我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