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问同学们,他们说幸福是上了一节长长的课,老师宣布下课了,同学们像欢蹦乱跳的小鸟,冲出教室,去操场上玩耍。
幸福是什么?问小猫咪,他们说幸福是每天都能吃着鲜美的,热喷喷的小鱼,吃完了鱼,走到阳台上,打了一个哈欠,晒着太阳,舒舒服服地睡大觉。
在我看来,幸福就是和一家人在外面野餐。有的在洗菜,有的在捉蝴蝶,有的在闻芬芳扑鼻的花朵,还有的在吃着美味的烧烤。这时,幸福的味道就像一个香草味的、五颜六色的冰淇淋。
在我看来,幸福就是在月光下,轻轻开启小台灯,让温暖的月光洒在窗子前。然后,打开我的课外书,静静地在夜晚里看了起来。这时,幸福的味道就像一颗五彩缤纷水果味的糖果。
在我看来,幸福就是在春风四溢的四月,和自己的超级闺蜜跑到一条清澈的小溪边,和闺蜜一起钓鱼,一起玩水。这时,幸福的味道就像一个甜滋滋的水蜜桃,在嘴里冒出了甜蜜蜜的水分。
在我看来,在这寒冷的冬日里,在一张大床上温温暖暖得和妈妈一起睡大觉。等爸爸烧完了热腾腾的早饭,赶紧来叫我们这两只大懒猫起床吃早饭了。这时,幸福的味道就像被涂上一层奶油的蛋糕一样。
幸福到底是什么?我也说不清,幸福也许是奶奶的一个拥抱,同学送给我的一块橡皮,花儿的香气,书里的知识,千里共婵娟的情怀但我知道,幸福就在我们的身边,会来拥抱我们的幸福。
幸福的味道有苦有甜,有酸有辣,生活的丰富多彩构成了它,快来品尝属于你的幸福的味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