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考作文] 六年级年的作文300字精选
在生活中,我们的父母也是对我们有无数次地帮助我们,我们长大以后应该孝顺我们小时候养我们的父母。一次我有好几次感动的留下了眼泪。我本来是想要忍的,可是忍无可忍,不必再忍时流下眼泪。
台上的老师的讲解让我心里十分想哭。我心想:这位老师讲的太让人感动。我想起了以前父母无私地对我。而我以前上课开小差,不怎么认真听,直到了六年级才好了很多。台上的这位一老师讲的对,父母把我们带到了这个世界上,我们应该要长大成人以后孝顺他们。找一份好工作,拿到自己的工资就分一半给父母,一半来给自己生存。老师让我们看一下父母的容颜和双手。妈妈的头发外面还是乌黑的,可里面己经变得苍白的了。妈妈的手外面己经是有皱纹了,里面苍老。我的母亲每天对到店里来店里买地砖或什么房间里的砖,母亲尽心尽力地讲说。回到家里又要算钱又要磨米粉十分忙没有休息过。
我认为古今中外的父母,是一样的。都是爱着自己的孩子。我想起一篇作文《父爱无边》和一篇有关母爱的作文。我认为我们应该感恩身边的人。报答身边的人。母亲和父亲的爱是无私的,但也是自私的。父母的爱到了一定的岁数时,我们应该尽我们的责任去孝顺自己的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