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动物话题作文:鸟妈妈的担心之四
鸟宝宝快长大了,可是鸟妈妈却很担心鸟宝宝。
今天,早上鸟妈妈把正睡得香的鸟宝宝叫醒了。鸟宝宝睁开朦胧了的眼睛。看见鸟妈妈在画板画了一个鸟笼和一把弹枪。“妈妈这是什么啊!”鸟宝宝好奇的问鸟妈妈。“孩子只是人类用来抓捕我们的”说着鸟妈妈似乎想起了什么。但是鸟妈妈还是跟鸟宝宝说:“孩子你们知道吗?这是鸟笼,是专门用来关我们的。我们用很多的姐妹都被关在里面。一旦被关在里面就永远不会自由了,就飞不上蓝蓝的天空,就看不到自己的亲人了。就呼吸不到新鲜的空气了。孩子你们知道吗?”鸟妈妈说到这嗓子有点沙哑了。
“妈妈那这个又是什么啊?”“这是……”“妈妈你别哭了,爸爸是不是……”鸟妈妈点了点头“那天我和你爸爸一起去晒太阳,因为你爸爸说温暖的阳光对你们的发育有很大的帮助,我们在那树枝欢快的唱着歌,你爸爸牵这我的手。我们在树枝山荡漾。阳光很温暖。可是我却不知道,一把弹枪正在瞄准我,当向我弹了的时候你爸爸就在那时帮我挡住了。你爸爸却从树枝上掉了下去。他叫我快走。从那以后我和你爸爸就在也没有见面了。”“爸爸!爸爸!”鸟宝宝哭了,鸟妈妈抱着她的孩子说“孩子你们以后看见这些东西一定要躲得远远的知道吗?”“嗯,妈妈。妈妈我好想见爸爸一面。”
当我们失去自己最重要的人的时候,那是多么的难过。保护大自然的一草一木,和大自然做最好的朋友。保护所以小动物,鸟妈妈就不会有担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