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要去旅游。我们要去日照旅游。爸爸说,日照是靠海的。所以我们早晨可以去海边赶海,下午可以去海边玩耍。真是快乐极了!
我们的旅程开始了,我们大约五点钟起床的,六点钟开始往日照走。成员可多了,有:大哥哥、爸爸妈妈、二姑二姑夫、张叔叔张阿姨、小弟弟、小妹妹、王叔叔、于叔叔于阿姨。
我们行驶了六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达了日照,啊!这儿真美呀!在我的眼前出现了一幅美丽的画:一望无际的大海、湛蓝的天空、金黄的沙滩、鲜艳的花朵、嫩绿的小草。这就是那幅美丽的画,美丽的日照。
中午,我们找了一家饭店,坐下来吃饭,饭后,我就跟哥哥、弟弟妹妹来到了海边,爸爸妈妈他们也赶来了。他们有的拿着小桶,有的拿着小叉子,开始捉螃蟹,玩得高兴极了!这时,妈妈拿出了照相机,准备给我们照相。当我们摆好姿势准备照的时候。谁知,王叔叔一踩海水,海水溅了我们一身,把我们的衣服个泼湿了。哼!我就不饶他,追呀!追呀!我追呀追,追呀追,哈哈!他终于投降了,对我说:咱俩和好吧!你不追我,我给你抓一桶螃蟹,怎么样?我想了想,嗯,行!我一口答应了,回宾馆的时候,王叔叔就真给我提了一桶螃蟹给我,我说了一声:谢谢你,王叔叔。今天总算是满带而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