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写事的文章600字:小鸟死了之
这时,我不由得想起我和小鸟共同渡过的那有趣的三个月。我每天都能够听它那美妙而又动听的歌声。每当它饿了的时候,它就会在笼子里跳来跳去。这时,我就会知道小鸟是饿了,我便会马上给它加食。
我知道这小鸟是我的朋友。每天早上它都会用动听的歌声叫我起床。当我背起书包走出门的时候,它又会唱起美妙的歌声送我出门,送我上学。下午,我背着书包回到家里推开房门,走进家门的时候,它又会唱起响亮的歌声迎接我走进家门。我会立刻走过去逗逗它,给它吃一些东西,慰劳它。然后,我会站在前面欣赏小鸟。小鸟身上雪白的羽毛象征着纯洁,小鸟的黑亮的眼睛仿佛像两颗珍珠,透露着它的聪明和伶俐。唉,如今小鸟却离开了我,走远了,永远不回来了。我真想马上回来和我永远生活在一起永远不分离……
实用作文: 妈妈的眼睛文章(一篇)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表现出每个人的喜怒哀乐。
妈妈的眼睛又大又明亮,弯弯的眉毛像月亮,把妈妈的眼睛衬托得更加精神。
放学后,我飞快地向家的方向冲去,心中充满了说不出的喜悦。打开家门,我举着一张满分的数学卷子,向妈妈大叫:“看,不错吧,考了满分。”妈妈的眼睛睁大了,从我手中接过卷子,低头仔细地看了起来。妈妈的脸上浮现出笑意,眉毛更弯了,眼睛也眯成了一条缝,连声说:“好,考得不错。”
“咔嚓”一声脆响,妈妈最喜欢的花瓶摔在了地上,瞬间成了一堆碎片。妈妈的眉头皱起来了,眼睛里射出了火辣的光,我感觉到被这道光射穿了,抱头鼠窜。“你给我回来,给我说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妈妈的眉头早已立起来,眼睛里像燃起了一堆火,还有人向里面不停丢柴,越烧越旺,真是可怕。
终于到周末了,我和同学一直玩到了天黑,直到妈妈给我打电话时,我才想起来要回家。
进了家门,妈妈皱着眉头,冷光从眼里射出,让我的腿一阵颤抖。“去哪里玩了?开心到不知道回家?”“别生气了嘛,有礼物给你的哟!”我从背后拿出了一只灰白色的小仓鼠,怕动物的妈妈眼睛里露出了恐惧的光,转身跑回卧室中,紧关上门。
妈妈的眼睛真是变化多端,丰富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