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学期生活的结束,我迫不及待地迎来了暑假生活,为我的拉丁舞表演做好准备,为我的小作文积累好词好句。
我喜欢跳拉丁舞,喜欢伴随着快乐的音乐舞蹈。平常安排好学习,我就会自己练习拉丁舞。到了暑假,老师们为所有学习拉丁舞的小朋友们、大人们安排了一场汇报演出。这场演出,是我期待已久的、能够展示自己舞姿的舞台。为了这场演出,学校增加了上课的次数,同时,我还在家里更加勤奋地练习。请妈妈帮我放好音乐,我一遍遍地重复每一个舞蹈动作,享受着舞蹈带来的快乐。
终于到了汇报演出的日子,我们排好队化好妆、换好衣服前往将军山的舞台。晚会快要开始时,却下起了雨。大家在雨中焦急地等待,希望雨快点停下来。等到阵雨过去,演出正式开始。字正腔圆的主持人叔叔播报着节目,提醒着小朋友们注意湿滑的地板。我看着台上同学们的舞蹈,一边为他们鼓掌一边心里紧张。最后,终于到了我们班的节目——《假面舞会》,我跟着队伍上台,心里紧张极了。但我知道紧张没有用,我要给自己打气加油。站在舞台上,音乐响起的那一刻,我一下子就集中了注意力,慢慢找回了自信,随着音乐起舞。跳着跳着,脚下一滑,差一点摔跤,还好及时停下,继续舞蹈完成了表演。下台后,我和妈妈分享了这个小插曲,妈妈鼓励并安慰了我,告诉我有信心站上舞台已经很棒了。从这次表演中我也明白了,做事情不仅要认真而且要自信,要有勇气面对意外和失败,努力做到更好。
在假期,我还希望能够利用好时间,在英语学习上更进一步。因此我参加了英语学习的暑期班,每天坚持朗读英语课文,读记英语单词,一点点积累知识、提高英语水平。
随着拉丁舞暑期班的结束,我还报名了游泳培训课。夏天在泳池里畅游,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虽然我现在游泳游得不好,但我相信通过八月份的学习,我一定能够游得又快又好,在泳池里再现我的“舞姿”。
除此之外,我还会阅读我自己喜欢的书籍(补充),阅读他们的故事,和故事里小朋友的一起长大,在书中成长。我会和家长或是好朋友一起去图书馆或者书店,翻阅、购买自己喜欢的书本。有人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书本是缩小的世界。我喜欢通过书本去到不同的世界,和书里的小朋友们一起旅游,探索世界的奥秘。
这样的假期生活虽然有点辛苦,但是十分充实。有我喜欢的拉丁,有精彩的书本,有趣的英语课堂,还有挥洒汗水的泳池。这样的假期不仅是快乐的,还是充满意义的。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希望在假期里,能和大家一步一个脚印一起长大,争做卓尔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