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借鉴] 多彩的春天作文300字
盼望着,盼望着,春天来了。我们脱去厚厚的棉衣去寻找她的影子。
我们来到田野里。地上的小草早就迫不及待地钻出脑袋。麦田里沉睡了一冬的麦苗掀开厚厚的棉被露出头来,像一个个刚睡醒的孩子。他们随风舞动,摇摇摆摆。旁边,油菜地里的菜花也露出了黄橙橙的笑脸,好像在说:“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我们来到公园里。“啊!真香!是什么呢?”原来是一树树粉嘟嘟的桃花,微风吹来,他们像一群粉衣仙子在翩翩起舞。草地上,一群孩子在快乐地放风筝,瓦蓝瓦蓝的天空,衬托着各种个样的风筝,就像童话般的世界一样。
我们来到小河边。柳树姑娘披上了长长的头发,瞧,她正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颊,舒服极了。叮咚、叮咚的河水就像马路上的铃铛声。阳光照在水面上,闪着银光,好似一条条晶亮的丝带。
在田野,在公园,在河边,春天就像一位魔法师把世界装扮得五颜六色,多姿多彩。我喜欢多彩的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