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狼的作文
在大洋深处,一条大白鲨正在觅食。它已经三天没吃东西了。今天,这条“杀手鱼”想换换胃口。它正想着,忽然,一个银色的影子在它面前一闪而过。“什么东西!”大白鲨叫出了声。它飞快地游了过去,并咬住了这个家伙的尾巴。原来是条狼牙鱼。对于大白鲨来说,他小的可怜。
“只要你放了我,我一定会答谢你的!”狼牙鱼请求道。
“不可能!你这么小,怎么可能来帮我?笑话!”
“真的!我可以帮到你的,只要你放了我。”狼牙鱼流着泪苦苦请求。
“好吧,反正你这么小,还不够我塞牙缝呢!”
“谢谢!”
狼牙鱼飞快地游走了。大白鲨见了心想:哼,明明在骗我!这样一个小东西怎么能帮到我?于是,他继承觅食……几年后的清晨,大白鲨正在游泳。忽然,他面前一亮,看见一块鱼肉往水里沉。大白鲨加快速度游过去,去咬那块肉。
可是当他的嘴遇到肉的一刹那,一张巨大的鱼网从天而降,捉住了大白鲨。大白鲨后悔极了,心想:我真傻,一块新鲜的鱼肉就让我丧失了警惕,我太傻了!
就在他绝望的时候,一条有他身体的三分之一的银白色的影子在他的面前闪过,他想:这条狼牙鱼是来吃我的尸体的吧。
意想不到的是,这条狼牙鱼向他说了一句话:“朋友,我是你以前放掉的那条狼哑鱼。今天,我来救你。”说着就往水面上游去。他咬烂了鱼网,大白鲨终于得救了。可那条狼牙鱼却被鱼枪打中了,血从水面上下来。大白鲨喃喃地说道:“谢谢……谢谢你,你是我最好的,有着……生死之交的朋友!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