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说我们班最霸气。是体育委员。但不同的是我们班体委是女的!真的很让人吃惊。同学们给他起了个外号,女子体委。虽然他只是个女生,但是班上几乎所有男生都怕她。女体委能杀全班。
流动的音乐来自悦耳的铃声,但它立即被嘈杂的人群的噪音所掩盖。尤其是男团,很吵。连班长都声嘶力竭地喊安静,男生却无动于衷,肆无忌惮地说,‘你说我笑,笑,笑。这时,体委听到消息,用严厉的眼神看着四周。安静!只听见高分贝、威震操场的吼声,似乎周围的树都在颤抖。男孩子们立刻安静下来。但是班里还是有几个调皮的男生在队里闹。体委狠狠地盯着他们,假装咳嗽了一声,但那几个男生好像没听见。只见女体委快步向队伍走去,一只手把其中一个最开心的男生拖出队伍,拖到队伍的最前列,像两个铃铛一样盯着他。想聊聊吗?出来和他聊聊!队伍里瞬间时间一片寂静,连针都仿佛听见了。所有人都屏息以待地盯着体委,连大气都不敢出。
运动会马上开始,大家争先恐后报名。100米和200米的冲刺成为热门商品。与此同时,800米、1500米的长跑也成了冷门项目。虽然体委极力推荐,但是收效甚微,也没人关注。学生们宁愿赛跑短跑,也不愿看报纸长跑。体委担心的看着你,有些不知所措。体委眉头紧皱,牙齿咬着嘴唇,眼神里流露出一丝难以抉择的无奈。突然,她的眼睛似乎受到了影响,她坚定地站着,眉毛舒展着。腮上的肌肉绷紧了,他的意识握成拳头,仿佛能给他和她力量。安静!作为体育委员,我应该带头。我出价1500800米。学生们停止了工作,惊讶地看着她。1500米可不是闹着玩的,六圈!我很惊讶。学生们把注意力转向了女子体育委员会。女子体委突然害羞起来,脸颊红得像苹果,像个做错了事的孩子。我非常抱歉。他的眼神不再严厉,而是突然软化,甚至不敢看大家。和平时的霸气截然不同,他不知道把手放在哪里。她结结巴巴地说:“好吧,你在看什么?”1500米就是6圈!希望大家踊跃报名。长跑还是缺人。说完,女体委迫不及待的跑下舞台,生怕在台上多呆一分钟。
她,便是我们班霸气的女体委。谁说女子不如男?其实,她也有自己的两面派,她既有男子的担当管理,更有着女孩的腼腆,可爱。我们为她的霸气感到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