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冬天来了。
北方的冬天是白茫茫的,光秃秃的,而在南方,在我们乔乐小学的校园里,依然是绿树成荫,鲜花开放,生机勃勃。
一走进乔乐小学的校门,我首先看到的是栽在教学楼楼梯旁的两个大花盆里的杜鹃花,迎风开放,白色、粉色、深红色,非常漂亮。
教学楼每层楼道栏杆的花坛里还种着乐杜甫。在这里,杜鹃花盛开,非常明亮。从远处看,它像一团团火焰,非常壮观。
学校大门右侧的花园里,树木掩映,鲜花盛开。高大的树木有大王椰子、盆架、冷杉等。他们都长满了绿叶,像穿着绿色大衣的巨人,高大魁梧,充满活力。园内有福建茶、鸡蛋花、竹子、杨桃等树木。都是绿色的,不知名的花在风中盛开。
在校园里,冬天温暖的阳光充满了每个角落。教室里传来读书的声音。
冬天,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