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未来的房子其二
在未来,人们发明了一座房子,它的功能和东西应有尽有、一应俱全,它的表面璀璨无比。
这座房子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还可以在海里游泳这座房子有二遥控器,第一个遥控器上面有所有的国家,只要你按一下那一个国家,那么这种房子就会飞快地到达你所按下的那个国家。它的作用可不止这一点,在这个遥控器上还有所有的家具和所有的墙纸,如果你觉得遥控器上所有的家具和墙纸都不适合你的风格的话,第二个遥控器上的东西和食物,衣服就有用了。
只要你按下食物这个按钮,上面就会显示出所有的食物。如果你觉得你的衣服不合适的话,你就拿起遥控器按一下衣服这个按钮就可以了。如果你想要在天空中飞的话你就按下蓝色的按钮;如果你想去海里玩儿你就按下粉色的按钮。
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人们会发明更加厉害的高科技,人们的生活必定会变得更加美好。
月度作文精选 朋友,请听我说作文其二
早晨的阳光彷佛洒落在你充满活力的身躯上,你彷佛是一颗闪耀的明星,你那爽朗的笑声使得我不禁也露出了微笑,心情愉悦地度过一整天。
你每天朝气十足的和小淇拌嘴是我开心的泉源,每次我都在一旁含笑观看着你们趣味十足的对骂内容,见到这样的你们,我终于了解了原来越吵感情会越好并不是凭空杜撰出来的,有时你们闹到最后会来找我来评评理,这时小淇总是对我撒娇,而你则是在一旁跳脚希望不要帮小淇讲话,我们常常就这样度过了下课时光,每天都富有欢笑,我们一直都是最好的朋友。
但是小妤为什么这几天你都对我和小淇极其的冷淡呢?如今每一天你都板着一张脸完全不对我们笑,你知道你现在这种不理会我们的态度使我们感受到十分的慌乱和心寒吗?昔日你有什么事都会乐于分享给我们,而如今你对我们都三缄其口,这使我们很惶恐,不知我们到底做了什么错是使你不愉快了,这种恐慌有如一只冰冷的手掌紧紧握住了我们的心脏,有如脖子被人重重的掐住,呼吸逐渐困难,拜托你重新打开心扉,把心是像我们倾诉好吗?这样会使我们心灵觉得舒坦,不在感受到如同窒息般的痛苦。
在这段时间内我和小淇想了很多,讨论了许久,可是我们左思右想,总是想不出你对我们的态度转变这么多的原因,我们也找人四处打探消息,然而不论我们多么努力寻找,还是无法发觉一点点的蛛丝马迹,这令我们身心俱疲和无计可施,目前只能期盼时间能够解决一切,让我们的关系能如从前融洽,丢去伤人的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