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们六年级刚去参加学农活动,现在同学们回忆起种种乐趣还是会咯咯笑呢!记得我们走各种惊险的索桥,捕鱼、野炊……每一项深刻的回忆。
就拿走索桥来说吧:小河中有着各式各样的“桥”。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那个底下临空,一排排吊着似秋千的木板,看着就令人毛骨悚然。说起来你可能不信,我走到上面时,真比考试考0分还要害怕。下面是寒意逼人的河水,面前是摇晃不定的“秋千”,万一哪步踩空……两旁的锁链又光又滑,两手抓上去冰冷刺骨。
面前摇晃的秋千好像嘲笑我的胆小,脚下的河水好像急切地等待我掉下来洗个冷水澡。此时对岸已经走过索桥的同学的加油鼓气成了我唯一的精神支柱。眼向前,摒住气,壮着胆,双手卯足了劲,抓着两边的索链一脚一脚战战兢兢地往前挪……最后一脚踏上不再摇晃的实地时,终于长嘘了一口气。闭着眼睛回味一下,似乎是飘过河来的。
这是一次难忘的经历,直到现在我们还时时回忆喝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