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小学生国庆节作文word版
盼呀,盼呀!总算盼到了国庆节。爸爸妈妈对我说:今天,我们一起到盐城公园去玩。我一听到这个好动静,心里就乐开了花,脸上露出了欢快的笑脸,别提我有多兴奋。
我们乘车来到了盐城,来到了人民公园,那儿人隐士海,热闹不凡,就像一条巨龙。人民公园里面可真是热闹极了。公园里有过山车、有划船,有蹦蹦床,有水上球、有射击,有旋转木马、有旋转飞机和小车子公园里可玩的东西可真多呀!让我看得目眩缭乱。
我玩过山车,一开始,我特别紧张,有点害怕,不外,转了一会儿,我总算不害怕了。接着我又玩了射击,开始,我老是打不到气球,经由努力,我总算打到了好几个气球。后来爸爸又陪着我骑大马,我的心里既兴奋又紧张,骑了一圈,心里总算放松了,骑在马背上的感觉真惬意呀!
动力动物园里的动物可真多呀!有大老虎、狮子、狼、斑马、驼鸟、孔雀、鸽子、还有许
许多多的猴子,多得不计其数,我看到一只只小白兔和小灰兔在笼子里吃着游客们给的食品,真是有趣极了。我们又看到一只锦绣的孔雀展开尾巴,与前来观赏的客人比美,它的尾巴真像一把五彩缤纷的大屋子,锦绣极了。
公园里真有趣,我今天固然很累,但是我玩得很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