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作文: 有关小学生国庆节作文
国庆节的早晨十月一日的清晨,阳光普照着绿色的大草原,整个草原都被罩上了一片金黄色。其中星星点缀着几座白色的蒙古包。突然,从一个蒙古包里传出“喳、喳、喳、喳”好似缝纫机工作的声音。我走进这座蒙古包,首先映入眼帘的是铺着红底黄花羊毛地毯上的那架玄色缝纫机和一位正在赶制一件长袍的阿妈;门的左边是一个用石头砌成的灶台,灶台上整洁地摆放着水壶、水瓶、碗和一个擦得纤尘不染的小闹钟;右边是一个柜子,右边是一个柜子,柜子上方墙上的镜框里吊挂着一张放大的全家福照片。可以看出这是一个辑穆的家庭,主人一定非常的勤劳和整齐。这个时候,小满达和妹妹从睡梦中醒来了,他们模模糊糊地坐起来。小满达揉揉眼睛,看见阿妈仍在忙碌,就跑过去,望着阿妈花白的两鬓以及充满血丝的双眼,不禁肉痛地说:“妈!您又一夜没睡觉”。阿妈这才知道小满达和妹妹已经起来了,连忙说:“不要紧!来满达,尝尝合适分歧适!”小满达穿上妈妈精心为他赶做的兰色长袍,系上绿色腰带,戴上黄头巾;妈妈又为他戴上了鲜艳的红围巾。小满达高兴地跳了起来,又转了个圈对妈妈说:“谢谢您——妈妈,不大不小正合适!”妹妹羡慕地说:“哥哥真神气,就象是草原上的小雄鹰!”阿妈一看表:“哟,时间不早了,赶紧上学去吧。”小满达穿上靴子,欢快的向学校奔去。看着孩子们兴奋的样子,阿妈脸上也露出了知足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