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五一节,天色非常炎热。待在家里没事做,我向爸爸妈妈提议,不如去登梧桐,去泰山涧避暑和乘凉,爸爸妈妈很赞成我的观点。于是吃过早点,我们就出发了。在路上,我碰到了良多人,老的,小的,男的,女的……不一会儿,就到了梧桐山下,一座古色古香的牌楼耸立拔地而起,巍峨壮丽。跑进大门,一片大草坪映入眼帘,像是镶嵌在大山脚下的一块硕大的绿宝石,草尖的露珠晶莹透彻。沿着一条登山大道进入一条曲径小路,听着涧中汩汩的流水声,不知不觉就走到了《野茶园》,那里有许多的人,我迫不及待地上了《晃悠桥》,果然名副实在,站在用钢索吊起的木板上,人不停地晃动,四肢举动并用,好不收留易爬完几块木板,已经是大汗淋漓了。在爸爸妈妈的催促声中,我们继承慢跑前行,听着两侧的鸟语,看着路人的欢笑,我的心情不禁愉悦起来,原本沉重的脚步也轻松起来,哪有一丝热的感觉。
不多久,我们就来到《泰山涧》,面前豁然爽朗,这里空气清新,还有两个小贩,一个在卖乌龙膏,一个在卖黄瓜和芒果肉,两人一唱一和,好悠闲!下战书三点我们回到家,原本挑食的我竟然多吃了三碗稀饭,我高兴地对爸爸说:“爸爸,明天我还要去!以后每个礼拜六都去登山,我还要去泰山涧看瀑布。”爸爸笑着对我说:“不会把你热坏吧!”“不会的,老师说我们要多运动身体才健康。”我开心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