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帝他忍者狂风,高兴的走完了游行,他以为他的衣服是最美丽的,回去之后,他身边的一位大臣就说了:皇帝,我有一件事想要对你说,只不过我怕你龙颜大怒。皇上不耐烦的说:说吧!说吧!恕你无罪。大臣就说:皇上,今天您没有穿衣服啊!皇上言而无信,他对卫兵说:来人!把这大胆小人,拉出去砍了。大臣连呼:皇上,恕我无罪!恕我无罪啊!一个说实话的大臣就这样被杀,事后,皇上想了想那个小孩和大臣的话,觉得他们有道理,就叫卫兵把谕封裁缝请来,谁知,两人逃之夭夭了,皇帝把小孩找来,小孩说:人们常说,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我们为何不去森林找找。皇帝听了有道理,就把森林封的死死的,最后那两个坏蛋终于被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