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推荐: 祝您节日快乐文章其四
三月八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我要对所有的女性长辈们说声:“祝您节日快乐!”
我第一个要对妈妈说:“祝您节日快乐!”上个星期,我的学习退步了,害您操心了,每天都要很晚才睡觉。但是这个星期不会了,因为我这个星期有多看书,背诵过关了,读后记也有优+很好,还有我的。
平日,都是母亲帮我收拾房间,家务活也是她自己干的。所以,我将送妈妈个礼物就是――星期日早上,早早起床,首先我要把自己的房间收拾干净,书桌上的书摆放好。之后,争取在妈妈起床前把家里打扫一遍。等妈妈起床的时候,妈妈肯定会很惊讶,这时我就会趁机说:“妈妈,祝您节日快乐,这是我今天送您三八妇女接的礼物。”
接着,在妈妈出去外面回来前,我要在家里做几道菜给妈妈尝尝,平日都是妈妈一个人在家做饭菜给我们吃的,我曾听她说过,她很希望别人做一餐饭给她吃,因此,我就从网上查一写好吃的的菜,看看是怎么做的、需要什么材料再来做,我主要做的是鱼和豆腐,这都是妈妈喜欢吃的几道菜。等妈妈回来时,我会告诉她,您不是希望有人能做饭给你吃吗?今天你的女儿亲手做了一餐饭……。
陈老师是我第二个要送上礼物的人。从六年级刚教我们以来,就给我们花了一大堆时间教我们阅读、作文。让我们进步了许多。因此,在妇女节时我将要送上礼物给陈老师,虽然我不能送给老师一些贵重的礼品,但我要用行动送给老师个礼物,就是――把字写工整,我记得老师经常说我的字写得很乱,所以这几天,我要把字一笔一画写好,该掉字写得潦草的坏毛病。
这就是我在三八妇女节送给陈老师和母亲的礼物。
祝您:“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