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教室里有许多现在的教室里没有的。下面,就给大家介绍我想象的未来教室。
在未来的教室里,没有课椅,没有课桌,也没用黑板,更没有书柜和书。只有讲台和一排排坐垫放在地上,讲台和坐垫上都有一台电脑和一台平板。学生用电脑上课和做题,还用它在课下打游戏得积分赚学习用品;用平板上传作业和课本,这些电脑都可以带回家。你该问了,若学生上课玩游戏怎么办?别着急,老师的电脑可以监视学生的电脑,哪位学生上课玩游戏了,电脑就会强制关机并发出警报告知老师。
学生考试怎么考?你一定猜到了吧用电脑考试,将题打在电脑上,学生如果偷看别人答案了呢?电脑就会发出滴滴的响声。
如果学校组织郊游呢?那就坐车去,车跟现在一样吗?不一样的。每个班级的座位都是分开的,车子就像火车一样,一节一节的把每个班级分开,然后进入超速通道,不一会就到达地球上任何你想去的国家了。
这就是我想象中的教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