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坚持作文
“人生路上苦甜和喜优……”这首《阳光总在风雨后》告诉了我们只有坚持才能在风雨后看到那透过云霞的阳光,对,阳光总在风雨后。
坚持是多么重要,如果不坚持,那么有些事情可能就做不成了,所以我会说:“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体现在任何事情上,比如说写毛笔字,写作文等,做这些事都需要坚持,如果不坚持,就不能完成你原先计划的事情,可你如果坚持了,就能完成你意想不到的事情,因为只有坚持,才能取得胜利。自从我学了毛笔字之后,就真正的学会了坚持,因为写毛笔字需要的是坚持和毅力,所以我认真地学习了毛笔字。
刚开始学毛笔字时,还有些困难,我坚持练了几天之后,就开始熟练的写起来。我看见了自己的成果,就高兴极了,但我并没有骄傲,而是继续努力,认真的学习之后,我终于把毛笔写得像模像样了。坚持不懈,我就是靠着这个词语,拨云见日的,阳光总在风雨后呀!经过一次次的跌倒,爬起,我就像那个被鹰妈妈推落悬崖的小鹰,经过挫折与磨难,我坚持了,我成功了,我学会了写毛笔字……。
朋友,我劝你一句,劝你学会坚持,在生活中你要学会坚持,就能跨过一道美丽的彩虹,你说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