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课上,老师给了我们两条线索:一是在室外做活动,二是与思维数学有关系,让我们来猜猜是什么活动。
我们百思不得其解,老师的宝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呢?这时,老师公布了答案:今天,老师要带我们去超市购物。游戏规则是这样的:每人有十元钱,在十五分钟内买的东西种类最多,剩下的钱最少,即可获胜。
我们来到超市了,货架上的商品琳琅满目,摆放得整整齐齐。太好了,好多的商品啊,可以选个够啦!这么想着,我开启了搜索模式,像猎犬搜索目标一样开启了我的搜宝之旅。
这里的商品实在是太多了,看得我都有点眼花了,恍恍惚惚间感觉它们都在向我们招手,说:来吧,来吧,把我给带走吧!我又便宜又好,来买我吧
还剩3分钟!一听时间不多了,同学们都开启了疯狂模式,飞速地扫视着物品的标签,拿了一个作文又一个,快速地往购物篮中扔去。我也二话不说,伸长一只手,一下子拿走了一包奥利奥,不管那么多了,拿东西走人,我又快速来到饮料区。时间越来越紧迫,这时的我感觉自己仿佛变成了哪吒,瞬间长出了三头六臂,一下子将一瓶水、一瓶雪碧还有几样其他的商品都揽入了怀中。
还有3块钱没有花完,我想到老师之前说的一句话:要选有用的东西。可是我飞速地转了超市一圈,也没有发现什么有用的东西,急得我抓耳挠腮。突然,我眼前一亮,有一个香皂台。我迫不及待地跑过去,这不正是有用的东西吗,那就顺手牵羊吧。于是,购物篮里一下子又多了一个价值3块钱的香皂。
任务完成!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挤进了结账的人群。比赛结束了,我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还收获了老师给予的奖品。今天的活动真有意义,既让我体验了一把购物辛苦,也让我收获了成功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