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嘴巴
今天是第一天,我开开心心地走出家门,来到贝尔学校。我不慌不忙地坐到自己的位子上,过了一会儿,毛老师推开门,走了进来,一边走,一边说:“我们今天要玩一个游戏,就是画嘴巴。”
开始玩了,毛老师说:“请一个小朋友站到两米处的地方,给他一支笔,用红布蒙上眼睛,再去画嘴巴。”我一边听,一边想:这么可爱的小熊猫,有一个胖乎乎的身体,圆溜溜的眼睛,如果我画的不对会让大家笑的,在这时小熊猫说:“请给我画一张嘴巴。”
胡伊文站起来小声地说:“让我来试一试。”毛老师连忙拿出红布,给胡伊文蒙上眼睛,转了几圈,她小心翼翼地向前走,似乎被老师转晕了,小朋友们七嘴八舌地说:“左边,左边,前面,前面。”在我们的帮助下,她终于摸到黑板了,可是她想也没想就把嘴巴画到小熊猫外面了,惹得大家哄堂大笑。
这个游戏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