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写作] 坚持作文400字其三
在复读生的字典里不应该出现可能,也许或许这些词,在我们的世界里没有不可能,在我们的世界里绝不允许出现尽力而为,只应竭尽全力。黑马,是别逼出来的。而我们是即将成为黑马的人,所以我们从现在要逼自己一把。让尽力而为变成竭尽全力。
尽力而为是放纵自己的表现,那是从前的我们,那是失败的我们,你以为你受了很多苦,但是你不知道有那多难受的人宁愿咬牙也要坚持的走下去的感觉。我们,远远还不够竭尽全力,而这不应该是一群拥有着满腔热血的我们所表现出来的。当你还在 因为寒冷而不愿从被窝里爬出来记单词的时候,你也经输给了你自己,输给一个只会每天吵着要进步却从来不竭尽全力的自己,当你还在应为犯困而在课堂上昏昏欲睡时,你开始放纵自己,而你不配坐在一个充满斗志的教室里。
既然决定来到这里,那么你就早已做好了与懒惰与放纵作斗争的准备,逼自己一把,下一匹黑马将是我们每一个人,你们要知道,没有疼痛,也就没有成长。
最后送你们一句话,青春的标志是坚决不承认失败,历经挫折,初心不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