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参考】 作文:我眼中的美
其实世界上有很多的美,不光只是事物的美,还有品德美,表面美,人品美……这些都是美的一种。
有一次,我在路边走着走着,看见前面有一个板凳,就坐下了,有一个长得很帅气的从我身边走过,看见前面有一个垃圾桶,就把垃圾直接扔过去了,没有投中,就不管了,而且来扔垃圾的人越来越多都没有扔进垃圾桶里,一个清洁工过来了,就好像没有他什么事,就去扫别处了,我忍不住了刚要齐身去把垃圾扔进垃圾桶了,就来了一个跟我差不多高的男生,虽然长得丑一些,但他却愿意做任何事,尽管是别人让他去做的,他虽然长得丑,但他的人品很美。
还有一次,就是有许多人都因为病的传染而生病,许多同学都被接回家了。田老师看见了,就每天让我们喝水,但是还是控制不了,所以又给我们剩下没生病的人、发烧、咳嗽、感冒没回家的所有同学买了抗病毒的药我就是其中的一员,但是有些同学还是控制不住发烧了,在前几天的时候,田老师好像也被传染了,但是还是坚持为我们制止发烧的传播,又是熬醋又是让我们喝水,大课间的时候田老师让我们多运动,说多运动就不会发烧了。又过了几天, 校长亲自问了田老师,于是学校就为我们做白萝卜水,这白萝卜的水很难喝,但很有用。
这就是我眼中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