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应该有自己的理想吧!当一名司机,当以为演员,当一名导演或是老师,而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厨师。我要做非常非常多的好吃的饭菜,给爸爸妈妈吃,给我的好朋友吃!
妈妈每天都会观看“厨王争霸赛”,这部片子是我们中国厨师与外国厨师共同打造的一部舌尖上的美味节目。很受人们喜爱。她让我们平淡的饮食又多了颜色跟味道!
节目上的厨师做出的食品,非常漂亮,而且材料齐全。我真羡慕他们,每天都会做好吃的饭菜,看一看我就口水直流,别说品尝一下了。
我经常做梦,梦见我也当上了“厨王争霸赛”中的厨师,我带着我的队员来到比赛现场,我们做了许许多多的食品,有:红烧鸡丝,巧克力面包,煎鱼排,条丝牛肉,排骨炖青菜,别样土豆丝等等。每次我做这样的梦时,妈妈都会听到我笑嘻嘻的声音,每次早晨起来时,枕头上会有一块湿乎乎的一块,当然是我的口水了!
真想当一名厨师,天天都能吃到好吃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