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掉了,你不应该先枯萎。当季节未到,花语绵绵不绝的时候,她悄然收缩。可惜我不懂花语,不然我想问她:“是水分和养分流失太多,还是风吹日晒后太累了?”只是因为她太强势太执着了,我现在真的不明白。现在的她应该已经精疲力尽了,回家,去她真正应该表演的舞台,但此时观众已经看完了,转身走下。本来她只在这个地方上演了开场和结束,太凄凉了。我给妈妈换了床单,给老公洗了衣服,给儿子留了一个只有一句话的笔记本,这是她最后的告别。她净化了自己的一生,却在最后一刻给我们留下了一片血淋淋的天空。她静静地闭上眼睛,但我们在脑海中旋转着她所有的善良和爱。闭上眼睛,她的笑脸深深的刻在我的脑海里,久久徘徊,然后脑海里的发红就靠近了我的眼睛。整个世界红到了极限,化为灰烬,整个大厅已经痛苦无声,化为泪水,整个中庭都被她的大爱填满,化为茧。血百合,红色记忆,太多血和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