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来,我县的生态环境得到了很大的改善。树儿绿了,花儿多了,鸟儿唱了。住在这样的和谐美好的家园中,我觉得我是那样的幸运。
无论你现在在哪个点上,眼前都会是一片绿荫。道路两旁,公园、小山、河边……绿色已覆盖了整个千阳县城。而且还新修了许多的供人们游赏的地方,比如千湖公园,湿地公园,望鲁台…真是数不胜数,更提供给人们休闲娱乐的地方。使人们除了在物质上满足之后,再来放松心情,感受一下世界的美好,千阳的美好,环境的重要性。
看着这么美丽迷人的千阳我真的很想对清洁人员以及许多默默的奉献者说一声:“你们幸苦了!”
环保不仅仅是他们的工作,更是我们每个千阳公民必备的条件。虽然打扫干净了。但更为重要的是我们的保持。如果每个人的素质都很低,每个人都把垃圾扔在地上,那环保人清理得完吗?所以我们更应该拿出自己的一份薄力为环保献力,不是么?虽然只是微薄之力,但只要每个人都做了,那便是成功。就如那句俗语:“大海也是由滴水组成的。”
一次,我和朋友走在路上,吃完东西后准备扔在地上,忽然记起“打造宝鸡后花园”的那句标语,然后眼前又浮现出清洁工那忙碌的背影,我不由的脸通红。便把它扔在垃圾桶里。朋友见势也随我而做,我忽然觉得自己长大了,不在是那个毛毛躁躁的我了。
打造宝鸡后花园,建设美丽新千阳是全县人民共同的目标,让我们为了那个目标而去努力,去奋斗,去尽我们的那一份力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