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又一次回到了聚居地
时间再也不会停止流淌到过去
我们心里泛起了寂寞的波澜
从此发生的事件是焚心的戏剧
空灵玄界镜天九阶
星尚叉着腰,安然的坐在祭坛上,面容清冷:要反抗吗?眼睛眯了起来,语调缓慢我毁了这里,你们会答应么?每个字都如同最锋利的箭穿肠而过,在下面两个人的瞳孔中留出一抹惊恐的浅影。
你是路西法的星祭司,还有【剑灭】我们反抗也没有用不是?但能告诉我,路西法在哪里么?一个男子双手环在空中,扯出了一片雪花的形状,血红色的瞳孔恢复了平静,眼神中多了一丝讽刺。闪过了一丝妖媚,干净的脸庞多了几分柔和的光晕,犹如一个天使。
不然我可以和你一起死。语气平静地无以复加。
这是威胁么?星尚的眼神中多出了几分凌厉的杀气,缓缓站起身,右手一闪,【剑灭】出现在他的手中。
不是,是警告。他环着的雪花突然碎裂掉在地上,在黑色的泥土上碎成一片一片斑驳的美好。
地表突然炸开,扬起了黑色泥土,从地下钻出来无数的冰柱子将他包裹进去。
撕拉像是布条被撕开是的声音,那些银白的柱子哗啦啦地碎掉,像是一面无比明澈的镜子被打碎,血红色的光芒迸射了出来。
几乎是一瞬间。
星尚脸色变了:在耍帅么?居然有【冬泣】,难道说
男子脸上渗出细密的汗珠,眉头紧锁,果然还是要杀了这个家伙么?全身被铠甲包裹着,血红色的瞳孔突然变得极其妖娆,在空中划出两个空间裂缝,利用空间流动将星尚拉了过来。
星尚将【剑灭】挡在胸前,与铭歌身上的【冬泣】猛烈撞击。
铭歌一口鲜血喷薄而出,在空中依稀形成了一片磅礴的血雾,星尚努力挣脱却挣不脱。
铭歌笑了笑,英俊的脸庞镀上了一层血红色的光。
星尚终于挣脱,但已经晚了。
镜天祭坛上空留下了一束【魅】。
另一个男子冲铭歌挥挥手,扬起嘴角,露出整齐而洁白的牙齿,不可否认,他们长得真的很好看,旁边的一切都像是成为了背景一般。
星尚觉得有什么东西燃烧起来,让自己失去理智。
永别,神会审判你的。铭歌抚着胸口,露出一丝意味深长的笑容,那张脸变了起来。
旁边的墨穹知趣地退后几步,划开空间,在空中摸出一个球体。
铭歌的脸被一层光笼罩,背后展开了一对翅膀,纯白色的羽毛干净纯粹,铭歌的瞳孔变成了金棕色,多了一丝圣洁的味道,整张脸帅气起来。面庞的线条开始棱角分明,正面看去,倾国倾城。
下地狱吧!然后星尚惨叫着,扭曲着脸庞,眼球突起,血红色的瞳孔中夹杂的墨色突然多了起来,四肢错位,嘴角抽搐着涌出一口殷红的血。
没有任何抗拒,星尚就消失在这里。
临死前挤出一句话:大天使。
大天使加百列。
越天四阶
断翼盯着面前的苡沫尔看了很长时间,终于缓缓开口:羽殇难为你了么?
没有。苡沫尔别过头去,正看见昭木兴高采烈的眼睛看着自己。
看我干吗?苡沫尔耸耸肩,推了昭木一把:再看我生气了。
断翼抬起头,嘴角扯出一抹弧度。
这该是最后的挽歌吧!大天使已经动了。
几天前在凉爽的初秋之夜,我们新概念轮滑俱乐部又举办了一次轮滑party。据教练透露的消息,我和王程兆瑞这次不参加比赛,是助教。听到这个消息,我很高兴,这是我头一次当助教呢!
那天晚上,我按教练说的,穿着装备和队服,六点半来到了金牛街,我一看,咦?平常训练的场地上怎么盖起了一串小棚子?忽然,爸爸说在前面,我们就来到了那儿,果然教练都在,还有好几个人比我来的还早呢!教练告诉我,我的任务是在比赛时不要让除了滑轮班以外的人进场地,然后我告诉教练,王程兆瑞有事,可能晚一点来。我这才注意来参加的选手。其中有我认识的,也有不认识的,还有一个从没见过的大姐姐。我们先拉火车转两圈,再比赛。教练让我先和大姐姐比,结果我输了。
接下来是正式比赛,刚好王程兆瑞也来了,我就和她一起站岗,史教练也帮我们站岗。我们站岗时,免不了会东张西望、说说话。史教练也帮了我俩不少忙。
接下来是教练表演桩上花样动作,真精彩!然后换鞋,学员们表演节目,我表演舞蹈。最后宣布了名次,发了奖品,又发蛋糕,嗯,好吃!教练宣布:下课!
这个轮滑之夜真愉快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