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作文:胆小惹的祸季度范文精选
天快要黑了,我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爸妈怎么还不回来呢?最近他们两个怎么都怪怪的。房子里静极了,会不会有鬼突然冒出来啊?我正胡思乱想着,突然,我听到了一个声音。
“呼——呼!”这到底是风的呼叫还是鬼的哀嚎?我的手在不停地颤抖,忽然,我感到背后凉飕飕的,那令人发毛的寒气越来越近,我感觉魔鬼的爪子都要伸到我的身上了。我不敢往后看,心里只剩下了一个字:“逃!”我迈开腿,连连后退了几步,我仿佛撞到了什么。我扭头一看,啊!后面是一片白白的东西,我来不及看清就大叫一声“鬼啊!”接着就是疯了一样地逃,确定离“鬼”很远了之后,我一下子倒在了沙发上。此时,我才发现自己已经被吓得麻木,头脑也一片空白。想起刚才的情景,我不由自主地后怕。虽然一再提醒自己世上没有鬼,但还是忍不住瑟瑟发抖。
平复了一下心情,我觉得要先去找灯的开关,我打算摸着墙壁找开关。我摸着冰冷的墙壁,可就是没有摸到凹凸出来的什么东西,忽然我摸到一块不平整的地方,那儿凸了出来。我正要高兴起来,可是越想越不对劲,那东西软软的,冰凉冰凉的,我吓得可不轻,连忙逃回了自己的床上,钻进被子里,迷迷糊糊地睡着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被温暖的阳光给叫醒了。一出门,爸妈就对我说:“生日快乐!”原来是给我生日惊喜啊,怪不得前几天怪怪的。忽然我想起了昨天闹鬼的事情,我环顾了四周,发现了罪魁祸首——原来客厅的电风扇在吹着风,风扇后面晾着一件白衣服,而墙上却挂着一个小玩具……都是胆小惹的祸!
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3.8妇女节作文(推荐一篇)
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应该给妈妈一个什么样的惊喜呢?我为这个苦苦思索了一个晚上,终于想出来了。
一大早,我拿着中对委的牌子和肥皂花趁妈妈起床时对她说:“Mum,祝您节日快乐!”由于妈妈知道今天是妇女节,所以精神百倍,听我这么一说,更加开心了!我大声地告诉妈妈一个好事,我当上了中队委,妈妈一听,搂住我亲了有亲,我又静静地把身后地粉色肥皂花送给妈妈,妈妈开心的说:“我今天收到的礼物还真多。”我告诉妈妈你今天一天都会收到礼物的。
妈妈有点怀疑。到了中午我当了小厨师,亲身炒了一盘子青菜,“呲啦呲啦”不停的响,妈妈夸我炒的青菜还不错,吃的津津有味。到了晚上,我又帮妈妈洗碗,固然手冷,腰酸背痛,可我很开心,妈妈更开心。
长辈对晚辈的付出多的多,我们也应该懂得回报。我们现在是小孩没钱也没多大的本事,我们多体谅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让他们少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