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鸟语花香、生机勃勃的春天已经过去了,然而春天的离去换来了夏天到来。
一大早,太阳已经升得很高了,万物都在享受着清晨第一缕阳光的沐浴。池塘里,一片片碧绿的荷叶紧挨在一起,在荷叶中间一朵朵美丽的荷花,争奇斗艳,先争恐后的开放。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美少女摆动着他们苗条的身段,婀娜多姿。荷叶在旁边配舞,这样才能相衬出荷花的美丽,荷叶似乎先天生出来的使命就是给荷花当配角。一条条活泼的鱼儿在叶下游玩,对于他们来说荷叶就是他们的遮阳伞。鱼儿时不时地跳出水面,在荷花上留下了晶莹的露珠。中午大地慢慢的变热了起来,大地被太阳烤的像着了火一样,散发着可怕的热气,让人热的只好在家吹着空调和电风扇,变成宅男宅女,不出门。动植物也是一样,地上的花花草草热的都没有了精神,柳树姐姐热的都弯下了她那细长的小蛮腰,知了热的在树上知了,知了得叫。似乎在向夏天发泄着自己的不满。傍晚人们都在院子里散步,聊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