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上课时间了,老师告诉了我们,这个游戏叫做大眼瞪小眼,是一个很好玩智力游戏,能表现你灵不灵,我不喜欢玩这个游戏所以没有参加这个比赛,我一分钟连一个都穿不了。老师给我们做了一个示范,比赛就开始了。
但小学一年级的某一天我改变了想法。因为那时我刚戴上红领巾不久,满带着敬礼的热忱。那天回家看到哑巴夫妻时,兴奋而且自然地敬了一个队礼。更没想到哑巴夫妻一看,圆圆的脸盘上嘴巴咧开笑了起来,向我回敬了一个僵硬却认真的队礼。
校门外,一个三年级的小朋友坐在台阶上,书包丢在一旁,满脸忧愁的样子。桃文高兴地说:我找到做好事的机会了。
在高中学习的日子里,很多事情成为了我们美好的向往。在很多作文中,我们虽然都看到过青春的生活很美好,学习的道路多么光彩,我认为这样的话不过只是为了让自己的作文能够得到一个好的分数罢了,我从没有在作文中写过这样的话,因为我知道这样的话的确不现实,我是一个热爱现实的,对于这样违背良心的话从来不提。
星期六,小明,小东和小亮一起去游乐场玩。走着走着,他们突然看见一颗树底下有一只受伤的小鸟,小明走前一看才知道,原来这是一只从树上的鸟巢上掉下来的小鸟。
经过几个人的商量后,他们决定把受伤的小鸟送回鸟巢。于是他们找来了一架梯子,端端正正的架在了树上,然后小亮自告奋勇的爬上了梯子,其他人则在地下帮着小亮扶梯子。很快,他们便把受伤的小鸟送回了鸟巢。之后他们又看见鸟妈妈在鸟巢边叽叽喳喳地叫,好像是在感谢他们呢,他们的心里高兴极了!
经过这件事,他们也明白了一个道理:爱是生命的火焰, 没有它, 一切变成黑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