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丽的夜空中,有一位姑娘,她美丽,她善良……她就是皎洁的月亮。
仰望夜空,目不转睛地盯着月亮,你才会发现她是多么美丽!被无数颗星星环绕着,说不定月亮是那些小星星们的妈妈呢,她在细心地照料着星星,一点一滴为她们付出,月亮好伟大啊!她像一只小船,轻轻地荡漾在夜空中,异常美丽。真不知道是用伟大来形容她还是用美丽来形容她。
晚上,天空黑黑的,快看,快看!指路的天使来了—月亮,她每天晚上为我们无私地奉献着,瞧!还有许多的小星星也在帮月亮妈妈的忙呢!
看着,看着,我的脑海里不知不觉起了一些疑想:月亮上的嫦娥留下的眼泪会不会就是流星?月亮上有没有玉兔……各种疑想呈现在我脑海里。
夜空是美丽的,月亮更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