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我总算看清了本人的衰落,原来那么些年来,我从来都被他人玩与股掌之间,到头来,遗失了全部的人。不要感到我被成绩所迫,我们每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所担当的老是有限,我想我这一段光阴担当了我前半生的全部的磨难与愁绪。我的一个朋友,不,是昨天的一个朋友。他将我成绩的差见怪到了他的头上,我了解这是一种表示,是一个漂亮的但又伤人的见怪。每一个工作都已完结,在我临走时,我说往后别找我了,所有到了高2再说吧不,我无言。没有转头的走掉了。同位常说人贵有自高自大我了解,今日的我识破了我本人这xx年来的卑下,使我看见了本人真实的风貌。我想这也好,幸亏生活不会由于谁而减慢脚步。所有随风逝去时,我会将我真实在意的人埋伏在心底的边际里,没人去动他,没人去翻开他,让他悠久浸在年月中,直到他的一点一滴都退色时,我会发觉生活的苦,不过这类苦又是我悠久都参不透的。爱音乐,爱悲伤的浅浅的感觉,爱莫文蔚的《恋情》还有她那丑陋都会背后十二楼的萧索。我爱刘若英,爱叫她刘若,简明,舒适。爱许巍,爱他的精湛的眼光。今日向同学讲我骨折的事,他们这帮小死孩子即是不相信,直到我把伤疤给他们看后,才将信将疑的采用。我爱骂小死孩子由于我老是想起宿舍的至好们,他们老是同意我,尽管我年岁差不多最大,他们老是将我当小弟弟一样对付。小白说过我有的时候像个大人,有的时候像个小孩,我爱这类说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