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第十五届体操比赛作文季度范文精选
今天是第十五届体操比赛,真是太棒了!在这次体操比赛中我们班是第一名!
我们是第三个上场的,终于该我们了,我们迈着整齐的步伐来到了自己做操的地方,我们认真听着体委的口令,在散开的时候我非常紧张生怕我散开的时候没有对齐。过了一会儿,开始做操了我们个个精神抖擞,听着音乐开始做操,我们在做操的时候,我们每个人都在认真的做着,个个都非常精神抖擞,他们都害怕自己做错了,都在认真的听着音乐,尤其是我们班的张浩帅,他以前在做小皮球的时候,拍腿的时候我们要弯下腿,因为他每次不弯腿经常被老师训,可是在这次的体操比赛中张浩帅没有忘记老师训过他要弯退,他弯了下去腿,给我们做的动作一样。
一眨眼体操就做完了,开始汇报成绩了,我们认真地听着,听到校长说:“五九班97。73分。”太棒了!以前在操场练习操的时候,老师每次训我们,让我们做了一遍又一遍操,累得我们的腿就软了,我们都流出了汗,汗流进了背里,把衣服湿了,现在才知道老师的每一个训都是对我们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