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写作精选 作文:九年后的漂亮家乡作文500字季度范文精选
我的家乡非常美丽,有着漂亮宽敞的绿道,家家户户生活都很知足。但有一次,时空爷爷误打误撞,把我带到九年后的家乡,发现了九年后的家乡比现在更美。
那时侯的家乡不仅有人们喜爱的绿道,还有两条小道。先说花草小道吧,小道上万紫千红、群芳吐艳的花儿,配上郁郁葱葱的草,显得生机蓬勃。花草小道的尽头有座大花园,花园的中间那个大花坛种着金黄的迎春花、梅红的月季花和橙黄的郁金花。还有一条小道叫树木小道。树木小道上的树木长得非常挺拔茁壮、苍翠欲滴。
树木小道上有许多树木,松柏、桂花树、枫树、杨树还有许愿树,有的黄绿、有的深绿、有的嫩绿。我看了非常惊讶,不仅因为小道很美丽,更因为小道建筑非常作文奇特,它还有一条像挂在天边的彩虹
九年后的楼房更是大气,有的是高楼大厦,有的是精美别墅,有的是古朴城堡。这时候还有一些皇家城堡正在销售。这些房屋可启动保护功能,当着火时楼房会开启自动灭火功能,用高级灭火器扑救,都不用消防叔叔来救火。
那时候的人们非常懂得保护环境,人们纷纷认养绿地,不乱扔垃圾。因此植物长得又快又好,动物不会因为垃圾而中毒。人们爱护动物,帮动物安家,给动物食物,却不捕捉动物。人们也得到了大自然的回报,太阳能多功能汽车、绿色有机食品、远离疾病的食物
我真希望九年快点过去,早日实现我们的愿望。从现在起,从我们做起要保护好环境,我相信愿望一定会提前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