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写作] 左手和右手作文500字
从前,世界上有一对朋友,也可以说是搭档。他们的配合很默契,一直以来,从来没有吵过架,除了开心就是开心,除了快乐就是快乐。他们就是左手和右手。早上,小主人要叠被子,左手抓住被子,右手抓住另一边的被子。就这样,一个方方正正,想豆腐块一样的被子就叠成了。然后,小主人要去刷牙。右手努力的端住牙缸,左手拿着上面带有蓝点儿牙膏的牙刷,两边齐用力,就开始刷牙了。刷完牙后,就开始刷牙了……刷完牙后,就开始洗脸了,左手拿下毛巾来,右手浸泡在水里,他们两个把毛巾用力的一拧,水就流出来了,他们帮小主人干了一件又一件的事情。
有一天,小主人去商场,看见了一个亮晶晶的瓶子,买回了家。这个亮晶晶的瓶子里面,装的是粉红色的指甲油。在晚上的时候,小主人开始涂了。用左手细致的,一点一点的涂到右手上。右手也特别高兴,因为他有了一件左手没有的新衣服。因为时间来不及了的原因,左手上就没有涂指甲油。小主人去睡觉了。晚上,右手对左手说:“你看,我的新衣服多漂亮!”左手没有说话,心里暗暗嫉妒他。早上,小主人刷牙时,左手故意不抓住牙缸,水落到了小主人的身上, 小主人很生气:“你们是怎么回事,不能先向对方道一个歉吗?你们毕竟都有错。”
小主人的话让他们明白了,互相道了一个歉,他们又和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