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多数的孩子都对大海怀有一种向往,我也不例外,我喜欢大海,那是一种没有理由的喜欢。
我认为大海是圣洁的,他有着至高无上的权利,高傲不羁的灵魂和勇往直前的毅力。。。。。。
今年暑假我终于见到了大海,怀着对大海的那份向往,我来到了南戴河。
“大海,我来了!”我迫不及待的换上了泳衣抱着游泳圈跳进了大海。似乎大海也非常的欢迎我,我刚一跳进去就给我来了个热烈的“拥抱”,我一看大海这么的热情就和大海玩起了你追我赶的游戏,你认为是谁胜利了呢?当然是我输了,但我验证了一个真理,海水真的是咸的。。。。。。
大海有他独特的霸气与高傲,哎!看来我是征服不了他了,不过没关系,我可以在他的上面观赏他的表演。
坐着缆车我来到了大海的上面,看似平静的水面居然蕴藏着波涛汹涌,嘻嘻,不过这次我不会被你平静的水面骗了哦!
到了,我来到了水面上的小岛——仙螺岛。来到仙螺岛少不了的当然是漂流啊。一个小塔上缠绕了象蜗牛壳一样的大型滑滑梯,这个当然就是漂流的用具了。我们坐着电梯来到滑滑梯的顶端,坐上小船顺着水力开始了漂流,每次到拐弯的地方小船就紧贴着滑滑梯的边缘立了起来,好像要翻船似的,“咚”的一声,毫无疑问,我洗了一次纯天然的盐水澡。
我终于可以像索马里海盗一样出海了,我怀着满腹的热情和激动的心情坐上了出海的航船。我看到了在海面上自由翱翔的海鸥,走着走着,我开始反胃,此时,我才发现很不幸的我晕船了,然后我很不给面子的吐了,因为这个原因我们无奈的返航了。。。。。。
大海再见了,我还会再来的,下次我们再比赛,我一定会征服你的!我爱你,大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