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下午,我和爸爸在楼下打羽毛球,突然我妹妹从楼上下来说:“姐,这么多年,我们也来一场羽毛球比赛”。“久仰大名,请”,我说道。
爸爸自觉地退到了一边,大喊“双方入场”。我和妹妹气势汹汹地走进“战场”,火药味十足,眼睛里全是胜利的光芒,老爸看到我和妹妹稀奇古怪的,便在旁边小声地嘀咕道“两个人吃错药了啊,搞地跟江湖决对,你死我活一样。”一瞬间,我跟妹妹都破了功,立马笑了起来,又立刻严肃了“开始”老爸一声令下,妹妹开始发球,发到了左边,我立马跑过去接,没想到啊来了一场声东击西,在跑回去的一瞬间,妹妹突然发力,往右边猛地一打,还来不及反应,球已落地,真是有计而来啊!轮到我发球了,来了个小球,直冲妹妹的脸,妹妹拍子还没举到脸前,球已经撞到了她的脸上,我不禁哈哈大笑起来。
又轮到妹妹发球,发了球,双方一直持续,高远球挥拍,妹妹十分机灵纵身一跃刚好打到球,看来不能使蛮力,只能靠智取,突然妹妹不大力发球了,而是来个蜻蜓点水般的力气,掂了一下,搞得猝不及防,完全来不及,真是甘拜下风,可我还是不服气,休息了片刻,又重新再来一场,这次上场的时候,已经不是火药味了,已经杀气弥漫了,我来了一个大力发球,却完美地出了界,这个时候我的内心是崩溃地,突然妈妈朝楼下喊了一句“别打了,上来吃好吃的吧。”听到好吃的我和妹妹立即扔下球拍向楼上跑去,果真敌不过吃的诱惑。
看着地上的球拍,老爸无奈地叹了口气:“真是两个活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