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我成功了作文)其四
失败是成功之母,只要努力,你就可以成功。
我在一个书里看到过一个有趣的实验:在一个杯子里装满水,再往里面放硬币,水不会冒出来。一天,我闲着没事干,就开始做实验,我先在一个杯子里装满水,再拿了一些硬币,实验开始了。我把一枚一角的硬币从杯子的边沿放下去,水没有洒出来,我再接再厉,一下子放下了好几枚硬币,水不但没有洒,反而在表现鼓起了一个不大不小的泡泡,像一个小面包。这个实验可真有趣。可结果为什么是这样的呢?原来水面有一层保护膜,当水向上涨时,保护膜就挡住水,不让水向外洒。而且这层保护膜非常薄,非常收留易就会破。
这一次,我成功了。只有努力就会成功,你呢?
2022写作推荐 关于礼物的作文)(示范版)
一件礼物,也许是一次经历,也许是一次打动,也许是一段真情,它记载了我们人生当中一次次出色的时刻,成为我们最夸姣的回忆。
那是圣这款诞节的前一天,同学们就开始忙活起来。“明天别忘了送我礼物哟!”“好,一定不会忘,你也别忘了送给我!”这是同学们说的最多的话了。“叮呤呤”放学的铃声响了。大家都箭一般地冲出教室。到了商店门口,就开始精心挑选起来,我也是一样直到暮色降临才回家。
回到家也没闲着,我把事先预备好的苹果一个个小心的装进书包。第二天早晨,同学们一改往日无精打彩的样子,一个个生龙活虎。书包也变得异常的大和鼓。大家把预备好的礼物送给自己想送的人。我把预备好的礼物送给几个好朋友。教室里大大小小的平安果、贺卡五颜六色,就似乎置身花园,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最后一节课,由于要大翦灭,我们只能去操场。我和几个同学站在树旁,寒风吹在脸上,像针刺的一样疼。这时,两个同学向我走来,手里拿着一张贺卡,他们告诉我这是我小学同学送给我的。我整理时感到心里很不是滋味,觉得很是愧疚,由于我没有想起送给她。打开粉色的信封,里面是一张精致小巧贺卡。上面那简简朴单的文字,却让我无地自收留:“固然我们不在一个班级,但我们仍是好朋友。”无名的打动让我流下了泪水。在放学的路上,我心里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我责怪自己:为什么我买礼物时,没有想到过去的朋友?假如每个人都像我一样,只记住现在的朋友,而健忘了老朋友,那人间会是什么样子?
那一刻,我才明白朋友的真谛:朋友就像一扇窗,当你打开它时,你会看到许多不同的景色,丰硕你的心灵。
礼拜一,我送去了那份迟到的圣诞礼物,带着深深的内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