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同学六年级写人作文
我们班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榜样,我真是打心眼儿里佩服他们,一个个的成绩都非常优异!
比如说我们班的胡子键,他可真是貌比潘安,才比子建。肚子里的墨水比很多人都多,还阅读过许多课外书。真是叫人佩服得五体投地。有一次,我去请教他一个问题,他立马思考了一下,然后就说:这么简单,小意思!马上把方法告诉了我。唉,我真是自叹不如,心里一直把他当作标杆,超越他是我追求的目标!
我们班的王耀,他可是有钱人,放学时经常请我们吃东西。有一次做一篇阅读,他非常认真的审题和回答,结果他做了全对。连老师都夸他做阅读很认真,思考问题很全面。那可真是叫人羡慕死了。他在放学时经常和我们打乒乓球,虽然他的技术不如我,但有时候还是可以打败我的!那只是他幸运,要是我出绝招,谁都不是我对手。
乒乓球健将陈保宇,他是我们班唯一一个是我乒乓球对手。我与他经常在一起pk。有时他赢有时我赢,球技不分上下,让旁人看了直羡慕。在暑假我们即将参加学校的乒乓球比赛,我有信心拿个冠军,最近我正在拼命练习,不会给学校丢脸的。
在班级里不是只有一个人会打乒乓球,还有陈泳瀚,外号白粉仔。他连开个球都是旋球,有时候不小心点就接不到了。他发的快球令人还没来得及看就输球了,不过对我和陈保宇来说一点威胁都没有。不过他为人很乐观,放学时我和他打球,他输了五球,还耶的叫出声来,让人哭笑不得。
我们班的同学就是这么有趣,你想看更好的吗?下次吧!
今天老师进到课堂,带了一个鸡蛋来,我们问老师,原来老师说这是她的点心。我可觉得有点不对劲,像我们常说的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
上课了,老师说,这鸡蛋用来给我们玩。哦,我终于知道了,老师说了规则:把全班分为甲方和乙方,各自派出一员大将参战。讲台中间有一条分界线,鸡蛋在中间,双方要努力把鸡蛋吹到对方的领土上。我们选出的两位大将,一个是高大威猛的胡辉,另一个是自告奋勇瘦小的刘炽伟。比赛开始了。老师把他们的眼睛都蒙上,还用手指让他们猜数,确定他们看不见。为了加深难度,还让他们各自在原地转动三圈,这下他们该晕头转向了吧!于是老师悄悄地从包里拿出一袋面粉,把鸡蛋拿走再将面粉倒在桌上。我们心中乐开了花,这下他们可惨了,哈哈!他们开始深吸一口气,鼓起腮帮用力吃了起来,面粉漫天飞舞下起了面粉雨。啊,我们也很倒霉,赶紧把桌上的书、笔、文具盒放到桌柜里。慌忙逃到后面,看着那精彩的吹蛋比赛。两个选手他们从上到下像个小雪人在这白皑皑的雪世界里战斗,由于甲方的刘炽伟在这紧急的情况下。慌忙乱吹,后面还临阵脱逃,做了逃兵,乙方的胡辉对着面粉中心鼓足了气用力吹,最后,老师宣布乙方胜!之后,老师采访了一下甲乙双方大将的体验感受:他们觉得这吹的有点怪怪的,但完全没有想到老师会让他们吹面粉。
游戏stop了,我扫视了这一间狼狈的教室,心中有点开心,也有点庆幸,因为幸好没有选到我。但能体验到这一次吹蛋比赛也是不错的机会。
我经过了这一次的游戏,我觉得每一个游戏每一样事都应该积极、乐于参与。如果每堂作文课都能开开心心地玩游戏,度过这短暂的两小时该多好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