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参考]骄傲的玫瑰花作文300字之二
三年级冯靖媛。从前,有一位小公主,她长着一头金色的头发,两道眉毛细细的。她经常穿一身粉色的公主裙。
一天,小公主拿着一包玫瑰花种子来到王宫前的小河边,河里有一群小鱼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小公主把土挖开,把种子都种下去后便离开了。
第二天,小公主一大早给小玫瑰们浇水,施肥。就这样,小公主每天浇水施肥,时间过得非常快,转眼间,小玫瑰一下子长成了大玫瑰。它是那样有活力,有生机啊!蜜蜂、蝴蝶们都围着它翩翩起舞。
突然有一天,玫瑰骄傲地说:”你以后不要再过来了,我有许多的朋友了,不需要你来陪我了。”小公主听了,伤心无比的跑回了家。
没过几天,玫瑰不再那么娇艳欲滴了,一个个朋友也离它而去,之后玫瑰花枯萎了。
家乡的菜园真美丽!
春天的菜园生机勃勃,菜苗从土里探出头来了,露出了笑脸。小鸟在菜架上叽叽喳喳地唱歌,整个菜充满了生机!
夏天的菜园是瓜的世界,有青色的青瓜,黄色的南瓜,碧绿的丝瓜。盛开的瓜花引来了斳劳的蜜蜂,美丽的蝴蝶在花丛中跳舞!
秋天的菜园是五彩斑斓的,有红色的西红柿,黄色的玉米,红褐色的石榴,紫色的茄子,这个菜园真美丽!
东天的菜园是静俏俏的,穿白裙的白菜和碧绿的生菜像在寒风中站岗的士兵,安静极了!
家乡的菜园像一幅图画,我爱家乡的菜园!
可爱的小猫
头大耳朵小,胡须两边翘,走路静悄悄,说话喵喵叫。你知道它是谁吗?对,它就是我家可爱的小猫。
小猫披着一件洁白无瑕的皮袄,远远望去,像一团滚动的雪球。两只尖尖的耳朵一天到晚都竖在那,一旦听到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动几下,活像一对有特殊性能的雷达。一黄一蓝的眼睛,一到晚上,就像夜空中一闪一闪的小星星。一个乌黑发亮的雪梅样鼻子,让人看了真想咬一口。长在嘴边的八根胡须,如同细细的针一般,见到我们,一翘一翘的特别神气。
我家的小猫也很淘气。有一次,妈妈正在照镜子,小猫看见了,也想照照,可它走到镜子前时,发现一个愣头愣脑的小猫,正望着它,连忙伸出一只脚,去碰那只小猫,可那只小猫也伸脚来碰它,小猫看了,朝镜子里吼了一声还做出张牙舞爪的样子吓镜子里的小猫,镜子里的小猫也这样回敬它,这下,可把小猫惹火了,它连忙跳到镜子后面,以为镜子后面藏着一只小猫,可一看,后边空空如也,它以为镜子里的小猫不在了,就又跳到前面,想看看镜子里的小猫到底在不在,不想把镜子踢倒了,发出了响声,把小猫吓了一跳,飞也似的逃跑了。把我和妈妈逗得哈哈大笑。
我爱我家的小猫,因为它是我家的开心果。
我的收录机里录有这么一首歌,丝丝缕缕地在房间里回放,它总可以在我最想念妈妈的时候给我最细腻的安慰。
十三岁的生命,十三段路程,每一段路程都有您那关切的目光,我是一只羽翼未丰的小鸟,在您目光的网里盘旋,我是一只初飞的风筝,在您目光的指引下自由飞翔!
记得一位对我受益匪浅的恩师曾对我说过:“孩子,你还小,有许多东西你还不懂,遇到什么事情都得忍着,等到将来有出息了,就什么也不怕了。”于是,我毅然地选择了前进,并一直不懈地走了下去。现在想起了那意味深长的话蓦地明白了恩师的用心良苦。
受委屈受伤时,我仍会想起母亲,可是,我再也不哭,就像那歌儿所唱的,想家时,我再也不流泪,因为我明白,既然我选择了如火如荼的前方,我必须要走上真正有风有雨的路,必须风雨兼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