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作文300字:我的暑假计划(三)】
我的暑假计划主要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为:完成暑假作业。以前的暑假作业都是因为我没有做好计划,每次都是快到开学前才急急忙忙的赶完作业。我计划在这个暑假里每天上午和下午各做一小时的暑假作业,相信每天两小时的努力一定会让我在暑假里高质量的完成作业。第二部分是:学会游泳。以前看见别的小朋友可以在泳池里面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我就十分羡慕,去年也学过,但是自己没有坚持下去,也没有学会。今年的暑假里,我准备晚上没事都和爸爸去游泳馆游泳,让爸爸教我,我也要认真努力的学习。第三部分是帮助妈妈做家务。已经上了六年级了,可我还很少帮助妈妈做家务,每次放假在家都是妈妈忙来忙去,我只管玩。这次的暑假,我一定每天至少帮妈妈做一件事情,减少妈妈的负担。
有了上面详细的计划,我下定决心:一定要按照计划完成,改掉自己拖拉懒惰的毛病,让自己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