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 蓝水湾之旅文章600字word版
假期,为我们的生活抹上了丰富的颜色,在这五彩缤纷的颜色中,有快乐的,悲伤的,难过的。而我感觉我的这个假期的颜色大多数是快乐的。
在这个假期里,姐姐带我去了蓝水湾,虽然地方不大,但却留给了我深刻的印象。
来到了蓝水湾,把车子停好,我们便像小鸟一样飞了出去。我们漫步在小路上,路旁边都是些花花草草。清风抚过我的脸庞,真凉快!走着走着,我看见一种从未见过的花,这种花有许多种颜色,花瓣很大,有红色的、粉色的、玫红的,真是让人大开眼界。
走到大桥旁,我们一起走上去了。站在桥上,可以看到整个湖泊,湖旁绿树环绕,真美丽。走到桥的最高处,放眼望去,只见湖面波光粼粼,像仙女撒下的亮粉,落在了湖上面。湖中有一座小岛,上面都是绿树,像披着绿衣服,上面还有许多飞来飞去的作文白色的鸟。
下了桥,我们来到了一个有着许多复古建筑的地方,继续往里面走,我看到了由许多石块垒成的假山,虽然旁边写着禁止攀爬,但还是有许多人上去,这样做真是不对的呀。假山旁边是一片绿草地,小草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层绿地毯,给人一种绿意盎然的感觉,看了感觉心情十分舒畅。
我们又来到了郁文阁下面,只见这栋楼很高,但是大门是关着的。楼旁边还有许多复古建筑物,围着这栋楼的还有一条小河,但是里面没有水,这条小河上还有一座座小桥。
由于时间快到了,就要关门了,我们十分不情愿的离开了,我多想再多看一会儿啊。
这次蓝水湾之旅让我觉得,只有中国的景色最美,就比如蓝水湾里我走过的那座大桥,看过的湖泊,欣赏过的郁文阁,都那么美丽,就像古代的琼楼玉宇。
作文分享: 描写垃圾分类的小学生文章)(写作示例)
它来了,它来了,它真的来了,“垃圾分类”真的来了哟!
今年,最热门、最时尚的一个话题当属“垃圾分类”了,同学们,关于“垃圾分类”你又了解多少呢?
我国的垃圾主要分四大类:可回收垃圾、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大多数人还没有意识到垃圾不分类的危害。传统处理垃圾的方法主要有焚烧、填埋和堆肥三种,但是如果不进行垃圾分类,无论采用哪种方法处理,危害都是巨大的。
一个苹果核完全分解需要2周的时间,一件羊毛衣服需要5年,我们平常使用的塑料用品竟要200年。200年!多么可怕的一个数字……地球上的陆地面积是有限的,所以很多难以分解的垃圾被倒入了海洋,据统计全球每年约有500万至1300万吨的塑料垃圾流入海洋,因为这些垃圾的流入导致大量的海洋生物死亡,同学们,你能想象海洋因为垃圾的流入发生的变化吗?如果海洋生物会说话,你猜,它们又会对我们说些什么呢?
1吨废塑料垃圾至少能回练600公斤的汽油和柴油,1吨废旧手机可以提练300至400克黄金,500克左右的白银,一年产值3000个亿……垃圾只有混在一起才是垃圾,一旦被分类就是宝贝,就是价值!
为了灰霾的天空重新变的湛蓝,河流变的清澈,空气变的清新,让我们了解更多的“垃圾分类”知识,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成为垃圾桶前最靓的仔。
中国即将进入“垃圾分类”时代!今天我们迈出的一小步,将是未来伟大的一大步!
“垃圾分类”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