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写作文:打出来的兄弟情文章800字word版
在我的爸爸没成为爸爸之前,是一个180多斤的大胖子。可自从有了我这个不爱运动的好动鬼,为了让我好好长身体,他不但每天坚持运动,还参加了马拉松比赛,赢得过半马奖牌和全马奖牌,这可是需要顽强的毅力、惊人的耐力、过人的体力呀!
为了哄我高兴,培养我们共同的兴趣爱好,我的足球、篮球、乒乓球套装、羽毛球套装等,哪一个不是爸爸给我买的?我清楚,他这样“讨好”我,就是想成为我的好哥们、好伙伴。
记得我印象最深的一次,是爸爸带我开车去清水体育馆打羽毛球。开始打球前,爸爸叫我喝几口水,接着又让我做运动前的热身,防止我在运动当中扭伤脚踝或者受伤。
做好所有的准备工作后,我们终于开打了。我左脚在前,右脚在后,左手端着球,轻轻地往上一扔,右手握着拍子,在打球的一瞬间,稍一用力,就划出了一条优美的弧线。
只见爸爸一侧身,来了一个挑高球,球在上空,灯光照着,很难判断球的位置。我换了个角度找到球之后,一个扣杀,就像闪电一样,射到了爸爸的面前,爸爸还没来得及挥动拍子,球已经打到他的拍子上,落到了地上。爸爸笑着说:“哎呀,这球速度可真快呀,厉害厉害!”
他站在我的左前方,我情不自禁地站到了他的斜对面,他像往常一样发球。球还是那么的高,我必须得侧着身子,不然根本看不清球,作文球落在我的面前。我刚一挥拍,只见羽毛球落在我的肩上,我还是太性急,挥拍早了点。这个失误,让我对自己既失望又生气。我捡起球使劲地发了出去,但球还是没爸爸打的高。爸爸立刻打回来,我再跳起来,左胳膊稍微微的抬起来,用右胳膊握着球拍,迎着球冲过去,一个抽球打在地上,爸爸又没接着,我心里暗自窃喜。
我得意地跟爸爸说:“现在我们开始计分,谁先打到15分,第1轮就胜利。”
“好嘞,你可要认真打哦!”爸爸说道。
这次发球,我没有使用跟往常一样的正手发球,而是用了反手发球,因为这样轻轻地打过去之后,刚好擦网而且能够落在对方的线内,对方很难接住。
果然,我刚打出去,擦过网,爸爸使劲往前冲,并发出“唉”的一声,把球勉强打过来,这时我冲上网前,使劲把球抽在爸爸的界内,我得了一分。
爸爸并没有气馁,而是说:“小心点儿,我可要认真打了。”
就在我们你来我往之间,我们的分数也是不相上下。一会儿爸爸高,一会儿我高,你追我赶的。他一个雨燕归巢,我一个激光束球;他一个揠苗助长,我一个猴子捞月;他再来一个大鹏展翅,我再来一个垂直扣杀……比赛异常精彩,我们也都大汗淋漓。
最后,我趁爸爸不备,一个健步上前,准备把球扣在地上,谁知爸爸眼疾手快,一下子把球扣在了我这边。我没有接着,非常懊悔,打了这么多个好球,最后输在了我手里……
我和爸爸的兄弟情,就是这样你一拍我一拍打出来的。通过运动,让我和爸爸的身体更加健康;通过运动,让我和爸爸的感情越来越深厚;通过运动,让我和爸爸积累了更多难忘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