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写作】 母鸡萝丝会飞了作文300字推荐一则
母鸡萝丝住在一户人家的院子里,和同伴们过着快乐的生活。可是,这几天,萝丝却一点也不开心。萝丝怎么了?原来它一直被一个问题困扰着:为什么自己不会飞呢?
突然有一天,萝丝发现自己的翅膀更有力了,心想:难道我会飞了?于是它用力的扇了一下翅膀,这不扇不要紧,一扇居然飞到了三四层楼那么高。它又扇了几下,就飞到了一座小山那么高了。它兴奋极了:我终于会飞了!它又从天空中往下一看,哇,好一幅壮观的景象!它看见人们在耕作,老虎在猎食,山羊在吃草 它自豪地说:我是一只会飞的母鸡!
从此,它的生活发生了变化:往上面飞一点,就可以看见自己要吃的东西在哪儿了,也不用担心走得远会迷路了,飞上高空朝下面一看就知道家在哪儿了,还可以在空中欣赏优美的风景。如果遇到了陆地上的食肉动物的攻击,朝天上一飞,就可以脱离危险了。
同伴们都很羡慕萝丝,萝丝开心极了!
2022作文推荐 观察的作文(推荐一篇)
大家应该都看见过螺蛳吧!它有着螺旋形的外壳,普通呈褐玄色或青灰色。
记得有一天中午妈妈拎回一袋螺蛳,我看妈妈在做饭,偷偷地抓了一把螺蛳放在碗里,又接了一点水,便悄然地跑回了房里,打开门悄悄地察看。螺蛳有大有小,大的跟我的大拇指的指甲普通大,壳有些厚,它的头部有一块指甲盖大小母亲印K发现四周没有异常,才肯翻开螺盖,头伸出来,看样子就比小螺蛳干练得多。小螺蛳比我小拇指指甲还小,它的壳很薄,半透明,它老是把头伸进来,伸进来的,像是对这个世界充溢了猎奇!
公道我察看入神的时分,我听到了妈妈的喊声:“珂珂吃饭了。”没方法只能遵命了。我一翻开房门,一阵扑鼻的香味向我扑来,真香啊。一定是螺蛳,我看见了那碗诱人的螺蛳,不由口水都流下来,我发现炒好的螺蛳的螺盖曾经掉了,我偷偷夹了一颗吃起来,我“吱”的一下就把一颗送进了嘴里,因为滋味鲜美,我一发不可收,埋头苦“干”起来。过了十多分钟,我吃的螺蛳壳堆成了一座小山,可饭一口都没动。
螺蛳你真是我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