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作文] 桃花记叙文壹篇
“桃花”,我正在读一本关于桃花的书,突然一阵阵清香从窗外传来,那香味不像羊肉串的香味那么浓,但是那香味可要比羊肉串的香味好闻多了,仿佛是一个个小天使在我面前跳舞。刚闻到那香味,我就被引进了小区后面的桃花园。
刚进桃花园里,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就呈现在我的眼前,一团团粉红色的桃花就好像是一个个美丽的小公主穿着长裙摆动着舞姿在比美;一簇簇雪白的桃花的香味引来了一群群翩翩起舞数不胜数的小蜜蜂;一串串通红的桃花就像一个个知识丰富多才多艺的少女在比拼着学习。
我忽然觉得自己也是一朵粉桃花,和桃花们一起比美,比拼学习,看谁引来的蝴蝶多。这时,一只小蝴蝶飞过,采了我的花粉,还告诉我,我的花粉是多么的甜蜜。我开心的笑了,心里比吃了蜜还要甜,因为我奉献了自己。
过一会儿,我才反应过来,我根本不是桃花,我是在欣赏桃花呢。
作文分享: 桃花文章300字(经典版)
我赞美桃花,它虽然没有牡丹之贵,菊之雅,兰之香,月季之艳,却有自己独特的风格。
桃花,它开的那么艳丽,那么热情,红的似火,白的似雪,但它的生命极为短促。可是并没因为开花时间短而放弃开放,它吧自己最美丽的姿态展现给大家。
桃花是绚丽夺目的,粉红色的花朵缀满枝头,近看一朵花,它有五片薄薄的花瓣,花芯里吐着淡黄色的花蕊。远看一片桃林,就像粉红色的雾,又像一片粉色的雾,一阵微风吹来,树枝轻轻地摇晃着,散发出一阵沁人心脾的清香。如此的美景,如此的花香,让人陶醉,在枝头,在花后,隐隐约约透出一点点绿,仔细一看原来是刚发芽的桃树叶,红花还需要绿叶衬托,正是这点繁星似得绿,衬托出桃花无比的娇艳与美丽,正是这点繁星似得绿,向人们传递出春天的信息,正是这点繁星似得绿,让人么看到了蓬勃生机。
桃花怎能让人不爱?
写作范本: 初三的我们作文(标准示范)
沧海桑田,风雨坎坷,伟大的祖国历尽磨难。我们肩负着跨世纪的历史使命。我们不甘心落后于前人,要继承和发扬先行者留给我们的不怕困难的精神。
今天我来到了金笔作文学校,老师说:今天我们要补课,第三课人物肖像的描写。我就想:写谁呢?就写老师吧!
母爱对我们来说,是什么?从小,我们就得到了母爱,但我们却认为这是大人们应尽的责任,母爱对我们来说是什么?我们却一直无视它,母爱是什么?我们到现在还不明白吗?在这个世界上有一种非常珍贵的东西叫母爱,母爱就像春天的雨露一样,轻轻悄悄滋润了我们的心田,母爱就像一叶扁舟,载着我们越过一切的困难阻碍,母爱就像灯塔,为我们指引光芒,母爱就像阳光,为我们带来一缕缕温暖的阳光。
青春期的我们也有伤感和难过,听忧伤的歌我们会哭,看悲伤的电影我们会感慨,在孤单的夜里我们会害怕夜的漫长。我们也会很依赖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