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边点头如捣蒜般回应老妈的唠叨,一边在想:我已经上初三了,
该懂事了,也该努力奋斗了,好好学习吧。每天我都会产生这样的想法N加1次。
老班说:“学生啊,努力吧,只有你自己能帮你自己,你的未来和前程掌握在你自己手中啊,
你不努力没有人能帮你啊.....。”老爸老妈说:“女儿啊,你不努力怎么能考上高中呢,你的成绩可是不好,
你考不上高中又准备怎么办?谁也帮不了你啊,你又怎么对得起我们呢?”这些话语把我的心压得死死的
没有任何喘息的余地,我知道他们的话是为我好而我也更加清楚的知道我肩上的担子有多重当我看到别人的好成绩时,我也在反思,我是哪里做的不对呢?这时我也清楚的知道: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
初三的生活啊,比起以前是“苦不堪言”,但是在这条道路上,难免会有困难和险阻,例如我们的课表上从未少过主课,课桌上永远堆着山一般的书籍和笔记;课桌里永远少不了练习:书包里也永远少不了作业,但是,我相信只要努力了就会攀上巅峰,所以我们在这座山上努力前进,毕竟风雨过后仍会有彩虹的啊,所以啊,同志们那,在努力坚持一下把,胜利就在不远处呢!
那天晚上,我们一家和爸爸的同事们一起出去吃饭。我们一边说话一边走路,走着走着我们正准备过马路。这时,我便挣扎了妈妈的手,吵着要和爸爸的同事们一起过马路。妈妈便说:“过马路要牵紧叔叔的手,一定要小心。”“知道了。”我便不耐烦的说。于是,我和叔叔们过了马路。却看见爸爸妈妈还在后面慢慢的走过来。然后,我一挣脱了叔叔的手,便左右看都不看的往爸爸妈妈那里冲。正好,这时一辆出租车从我身后飞驰而过。差一点,我便见不到爸爸妈妈了。
美中不足的是:文章只是对葡萄的产量,价值,优点,用途做了简单介绍,并未自己的亲身感受和见解,也不算是作文体裁。
别看她那么贪玩,人家学习可是高度认真。写作文师他会因为结尾用!还是用?而推敲半天。背书时会因为错了一个字而罚自己抄几十遍。半夜,她宁可不睡,也要把手中的资料做完。终于,疯狂不负疯狂人,毕业时,她考进了洪中,让我们羡慕不已。
像船老板这么想的人,一定很多。所以我们的城市道路才会三天两头被开膛破肚,因为下水道,燃气管道,自来水管道,暖气管道每个管道都在各行其道;所以我们的食品安全才警报声声红灯闪闪,因为卫生、工商、税务、质检、商家每个部门都在各行其道;所以我们的教育才会学生沉重老师痛苦家长(微博)焦虑:小学是素质教育,中学是应试教育,大学是放任教育,社会是功利教育每个环节都在各行其道;所以我们的社会才有许许多多的问题:老人倒地没人敢扶,孩子被碾轧的时候路人漠不关心地走过,节水、节电、环保、垃圾分类、关爱艾滋病人在绝大多数人的各行其道中,这些公共领域的事情,都不过是空空荡荡的口号或概念。而在现实中畅快运行的,则多是如此哲学:事不关己,高高挂起,明哲保身,但求无过,咸饭可吃,闲事莫管,对了,还有最经典的那句:各扫自家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每当听到这样的话,我就想在后面接上两句:大家都是这么想,所以大街格外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