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我一双自由的翅膀,带我飞过无数的困难……请你们放开我。
年少的我们犹如初绽的梨花,带雨含烟。
——题记
点点星辰为了自由勇敢地划过夜空成就了绚丽辉煌;娟娟流水为了自由勇敢地奔向大海成就了奔放与豪爽;缕缕落叶勇敢地飞舞天空成就了美丽与自由……而我……
江山如此多娇,引得我竟折腰,“啦米拉米拉……,放假了”。我一进就向我的“心爱”——电脑跑去,“干吗?”那一声霹雳却把我拦住了,“我吞吞吐吐地说:‘‘我想看一下新闻,这有利于我扩大知识面……”妈妈并不傻,早就猜透了我的心思,“别想,少来,去写作业。”“妈,你太不了解我了,玩一下会死吗?”“啪”一巴掌在无形中向我飞来,泪已模糊我的双眼。结束了这场革命战争。
“妈,你觉得让我这样一昧地读书有用吗?难道我的童年就像斑马线般黑白吗,虽说书中自有黄金屋,但我要自由,请你让我遨游吧!”
夜,静静地,我陶醉在快乐当中,竟忘了已过了12点。我飞快地奔向“黑色的魔洞”。远处我就已看到,爸他拿着长长的木棍,静静地等着……哎,免不了一顿毒打,我哭地很伤心,宛如那窗外的雨。“爸,为什么别人可以在外面呆得很晚甚至一夜无归,却没事。而我却受到这种待遇,天那!你是否有眼。”我的天空犹如一眼井。
我求求你,放开我,让我自由,让我快乐。我求求你,用你们的爱,制造一双自由翅膀,带我飞过无数的困难,给我希望。
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天,我的理想会实现,那些需要会成为现实。我像蒲公英一样为我自己的梦想而奋斗,飞向“童话世界”,不再害怕风与雨……因为有你,用爱织起的自由翅膀。
尽管樱花放肆地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