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写作] 作文:关于礼物的作文之四
每当我听到《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这首歌时,我总会想起那辛勤培育我们的园丁王老师。教师节快到了,我要选份什么礼物送给老师呢?想来想去,还是去礼品店看看吧!
到了礼品店之后,我左看右看,上看下看,看到了很多的好礼物,有音乐盒、有香气的蜡烛还有一个跟湖水一样蓝颜色的水晶天鹅等等我想挑一个最好最漂亮的礼物送给王老师,在我想时,我看到了那个跟湖水一样的水晶天鹅。我心想:王老师看书时不就像湖水一样平静吗!于是,我就买了这个水晶天鹅。
教师节那天,我兴高采烈的来到了学校,看到同学们在商量自己给老师送的礼物,过了一会儿,我们的班主任王老师走了进来。我们把我们把手上拿的一个个小礼物,便捧上送给了老师,而老师却面带微笑的对我们说:老师要的不是你们手上的礼物,而是你们学习一天比一天进步。听到老师说的话之后,我心里暗暗发誓:我一定要好好学习,更加努力、优秀,不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我要让我的未来更加美好。
今天,我向顾梓涵借了一本《世界未解之谜》,约好了明天上午还,借我一晚上的时间来看这本非常好看的中国少儿必读经典。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地又看上了。结果,我被吓得胆颤心寒,因为这本书里写的东西实在是太恐怖了。比如说,有些人为什么长不高?那是因为他们祖祖辈辈的诅咒,生下来的第一个孩子都非常的矮;有些人五年不吃东西,甚至,还有人长达四十年不睡觉呢。这些都仅仅是让我惊讶,而让我感到最恐怖的是,伟大的拿破仑,竟然是被毒死的;伟大的美国总统肯尼迪到底是被谁刺杀的呢?要是我以后有一天进行改革,就怕反对改革的人嘭的一声把我给灭了。我越看越紧张,然而,好像又有一只无形的手伸向我的心,牵引着我继续看。我觉得又紧张又刺激,好像同时又有一把剑刺向我的内心。一向胆大的我,晚上却紧紧地依靠在妈妈身边。妈妈去洗澡了,我忍着巨怕,继续看着这本书,越看越觉得恐惧,好像书中的法老又复活了,正盯着我呢,他似乎正在施诅咒,要把我变成木乃伊
这本书,真是让我又是喜欢又是害怕呀。
理想是一盏明灯,为我们的前进道路照出一片光芒与希望。我有一个很普通的理想当一名优秀的主持人。那是因为:我看见电视上的主持人,在主持节目时,没有一点儿的慌张,动作和表情都很自然,并且他们还会和嘉宾互动。我真羡慕他们,想当主持人的念头油然而生。既然有了理想,就必须为它去努力、拼搏,去实现这个理想。所以,我要为了理想多看书、多学习。为了当上主持人,我每天都会阅读一些书籍,还会参加一些活动。一次升旗仪式,由我担任主持人。开始的时候我可是信心十足,可是,一上台,我就变得十分紧张,说话声音特别小,吐字也不清晰的使得台下的同学们一个字也没听懂。刚下台,老师就对我说:杨子雨,以后上台说话时,声音要大。此时,我才发觉到:原来,只有在台下努力练习,到台上才能发挥出好水平,这不正应了那句老话了吗: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所以,不论干什么,都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不是吗?于是,以后的每一个活动,不论大小,我都会做好充分的准备,争取在活动上出色发挥。实现理想的道路上也许布满荆棘,刺痛我们的手脚;也许会有许多艰辛,让我们流下泪与汗,但我们要执着地走下去,因为只有有了这些努力,我们的生活才会更加丰富多彩,我们的理想才会实现。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会继续朝着我的理想前进,点亮我前进路上的明灯。(20xx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