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这是多么美好的字眼啊!梦想就是一颗种子,在我的心里发芽扎根,茁壮成长。谁能没有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成为像郑海霞那样的篮球运动员。我愿在追梦的道路上,跟随梦想的脚步飞向美好的未来!
现在,我要坐上时光穿棱机去一睹未来的我的风采。看,未来的国家女子篮球队中多了一个又高又漂亮的小姑娘,那个小姑娘就是我杜未鑫。真的是太好了!我的梦想实现了,我为自己骄傲,为国家女子篮球队骄傲!那时,我的球技高超,是国家女子篮球队数一数二的运动员。因教练指导有方,我和我的队员们在多场国际赛事中都摘金夺银。因此,我也名扬四海,成为了一颗冉冉升起的篮球之星。
嗖的一声,迷迷糊糊中,我又来到了另一个未来世界。我在一家工厂打工,那里的环境糟糕极了,地下还不时穿棱着几只又大又肥的老鼠。不,不,不可能!我可是要成为一名球技高超的篮球运动员的!怎么会是这样!面对另一个未来的糟糕的我,我大声尖叫了起来。
不一会儿,我又随着时光穿棱机回到了现实。现实中,我和同学们正在体育课上打篮球比赛。我非常专注,用娴熟的球技带着球轻松地躲过对方队员的阻击,瞄准球篮,稍稍发力,球进了。在一片欢呼声中,我进了一个三分球。但,我不能有丝毫松懈,还需要不断努力,因为我坚信未来的我应该是国家女子篮球队的一员,而不是工厂里的打工仔。
感谢时光穿棱机,它让我看到了两个未来的我。是的,梦想固然美好,但只有付出艰辛的努力才能实现。我一定要怀揣着我美丽的梦想,为祖国的未来增添无限荣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