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妈妈作文
听说桔树是四季常青的果树呢!
春天到了,伴随着一阵阵春风,一朵朵雪白的就这么盛开,到了夏天,热闹了好一阵的桔花渐渐地谢了,树上结出了一个个小桔子,它的颜色先是青绿色,逐渐变得青中带黄,最后变得橙黄橙黄的。
金秋时节,正是果子成熟的时候,妈妈买回了桔子,我第一眼看到桔子,感觉它的外形像一个大包子,我拿起一个桔子仔细观察着,发现它的外皮上有
很多黄色的斑点,剥开外皮,一股刺鼻的香味扑鼻而来,它们一个个整齐地排列着,紧紧地抱在一起。掰下一瓣,就像看到了弯弯的小船,一口咬下去,果汁四溢,酸溜溜、甜滋滋的,好吃极了!不一会儿,我就把一个吃完了。
我喜欢吃桔子,但是吃多了会上火。小朋友们一次不能吃太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