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妈妈作文
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我在学校里玩,突然被两个正在打架的同学绊了一下,我摔倒了,手臂非常的痛。我的朋友把我扶了起来,问:“你没事吧?”我哭着说:“很疼,手动不来了。”朋友就把我送到了家里。
回到家里,妈妈看见了,着急地说:“我现在带你去医院看一下,以后小心点,你先去车里,我去拿一下你的市民卡。”Zy185.CoM
我一路哭着,走到了车旁边,拉开车门,钻进车里等着。
过来一会儿,妈妈急急忙忙走了过来,拉开车门,第一句话就是:“疼不疼?疼不疼?要不要紧呀!”
“好疼呀!”我一边哭一边回答着,“妈妈,实在太疼了。”
“忍一忍,宝贝,男子汉,勇敢一点,马上就到医院了。”妈妈温暖地安慰着我。
到了医院,妈妈抱着我,来到医生那里:“医生,赶快帮我们看看,他有没有骨折呀?”
医生动了动我的手,“啊呀!好疼呀!”我大叫起来。医生转过身,对妈妈说:“恐怕是骨折了,去杭州的儿童保健医院看看吧。”医生把我简单包扎了一下,我们就走了。
回到家里,天色已经很晚,爷爷、奶奶劝妈妈说:“都这么晚了,明天再去吧!”妈妈根本听不进去,急急忙忙地叫上爸爸,我们一家急匆匆地跑到杭州儿童保健医院,生怕耽误我的病情。
望着妈妈疲惫的背影,我不知道说什么好。妈妈,你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妈妈,你对我的爱是世界上最温暖的爱,你的爱,让我在成长的道路上勇敢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