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颗又小又圆的山核桃,我的家乡在浙江临安,那是一个温暖而美丽的地方。
我的身体圆滚滚的,就像一个球儿。起先,我全身穿着毛茸茸的大衣,成熟后就落了下来。农民们把我的衣服脱掉,里面还有一件绿色的内衣。经过长时间的烘烤,内衣变成了棕色。
我的味道独特,深受人们的喜爱。核桃肉刚到嘴里的时候,有一股苦苦的味道,然后细细地咀嚼,然后就会有一种香甜松脆的感觉,吃了还不腻。为了让我更美味,农民们做出了奶油味、椒盐味……
我的营养也是很丰富的呢!我含有丰富的营养素,每百克里含有蛋白质15-20克,脂肪较多,并含有人们的钙、铁、磷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矿物质。我还被誉为“万岁子”“长寿果”呢!
大家一定要记住我,因为吃了我,营养就会提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