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写作推荐 作文:这就是我作文800字初二其八
我是一名初中生,目前在海南中学七年级11班就读,今年13岁,不高但也不胖,在中学生中我还是偏矮的。我叫黄飞翔。
在小学六年中,我常常因为一个缺点而被人耻笑,我是一个——结巴。因为大家的耻笑和父母的强烈要求,我开始改正,我花了大量的功夫,现在你跟我说话可能发觉不了,但时不时我会因为紧张和不由自主就会口吃,平时一直和我说话的人可能会发现,但在我说出我是一个结巴时,他们会震惊,我想应该是意想不到吧,也许我这六年的努力就是为了让人们震惊一下吧。
在平时,我爱看书,特别是小说,我喜欢那种进入主人公的生活身临其境的感觉,让人沉迷。
爸爸妈妈平时说我是一个天天待在家里,不出去运动的坏孩子。但我其实我很爱运动,我很喜欢体育课,我喜欢打球、游泳——但是我总是被懒惰而打败,总是鼓不起勇气。
在平常的三门功课中,我的数学最好,不仅是因为数学拉分数,而是我最喜欢解开别人解不开的难题时自豪的感觉,但是我也常常因为粗心而失分。英语仅次,语文最差,语文我总找不到文章的主要内容和要表达的意思,每次看文章都是十窍通了九窍——一窍不通。写的答案是文不对题,就好像一道难题总找不到线索和思路,让我痛苦不已。
在学校,我总能和同学们玩到一块,我喜欢大家融洽在一起,我也十分喜欢交朋友,多一个朋友就是多一份力量,希望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新的老师也有不少,其中我还是更喜欢语文老师,我喜欢幽默风趣但有一点严厉的老师,希望在他的教导下,我的语文成绩可以更上一层楼。
我平时还总爱打抱不平,我喜欢守护真理,虽然有时我不知道这究竟是不是真理,但我总是愿意和别人争辩,在父母口中这是犟,在一些人口中也许是顽固不化,但我不敢,我愿意为我认为的真理而去“战斗”。
同时我也十分调皮,一个调皮的孩子让父母不开心,一个调皮的学生让老师不开心,但我总是会开一些小玩笑,最后却成了大事情,被老师骂,被父母骂,但我总是这样,就像影子永远离不开我,我也因为这个被称为“调皮鬼”“捣蛋鬼”。
作为一个学生,首先肯定是学习,爸爸妈妈跟我说,一个中学生应该忘记玩耍,一心学习,我也想做到,但一直做不到,作文一天不玩,就感觉缺了点什么,哪怕只是玩一会儿,踢几脚球,赛几趟跑,捉几回迷藏,就会让我身心愉悦,我每天也在试着一心学习,忘记玩耍,我希望我能改正掉。
我写字也不好看,看一眼我的作文本就知道,虽然没有到看不懂的地步,但也好看不到哪去,我沉不下心来一个字一个字认真的写。
这就是我,一个有着很多缺点的我,这就是最真实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