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度作文精选 作文:春神之歌初二作文其八
雷电暂时先告一段落,但是,紧接着就是风雨无情的呼吼声。
我不知道如何形容那汹涌的春神之歌。窗外,风凶猛“呼呼“的吹着,连窗户框也随之惊颤。
雷电虽说消失,不再滚动。可漆黑的空中依旧可以看到几丝微弱的亮光。借助那微微的亮光,我可以简单的看到屋外的惨状:
风似一把巨大的魔爪,将所有植物粘连在一起,让他们以毁灭的能量剧烈颤动。看吧,那珠高大的树,已被风击成什么样子?!弱小的芽早已被烈风打飞,刚刚抽出的枝丫被狂风肆意玩弄,时而上,时而下,时而左,时而右……不停的甩动着,甩动着…….玩完了,又被一阵狂风“嘎巴“一声折的粉碎……
我似乎看到了断枝流出的鲜血,漫着血腥,肆意散开……
它可是棵刚刚成长的小树啊!
春神为何要如此待它?莫非,那棵小树做错了什么事?!
那一刻,我心中肆意响起无尽的嘶吼:春神之歌,为什么会这样?!为什么会这样血腥与残酷,它本不是温柔可敬的么?!
春神似乎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么,更不知道万千生灵在想什么,竟在混乱中又下起倾盆大雨。
“哗……哗…….”
无数雨滴挥发着全部的能量,朝万千生灵扑打开来。那些生灵也许强大,也许脆弱。但是,在这么汹涌的风雨中,在这么狂傲的雷电中,谁又能扛得住?!
隐约中,有些窸窸窣窣的声响……
是生灵们痛苦的呻吟么?
是生灵们哀痛的哭声么?
还是他们因春神的残忍而愤怒的嘶吼……
我闭上眼睛,一片灰暗立刻将我包围。
我的内心极其痛楚。我不明白,这些可爱的生灵为何要受到如此对待……
我不明白,一向可敬的春神为何要唱响这凄惨的血歌……
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也就在这时,春神悄悄仰起他那沧桑的脸颊,用风雨声静静的说:
“早晚,谁都会明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