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用作文] 我与幸福有个约定文章.doc
在幸福花儿盛开,所有的眼泪抛向大海,向幸福方向走去,幸福芳香迎面扑来,措手不及的我总以为是惊喜是意外。
所有的烦恼都抛开,所有的微笑向你走来,幸福没有泪水,只有甜蜜,所有的忧愁全放下,向快乐挥手,不管它是一阵风还是一丝丝的芳香,但它总包含着幸福的香味。
在等待的日子里,美丽不曾走过,但只相信幸福的到来,我曾与幸福相约,等到芳香迎来的日子,甜蜜就会降临,现在的你可知道,世界的广大,代表了幸福的路很长很长,不知永恒的泪水,瞬间的微笑,在哪里盛开,所有的不如意,全抛开,向幸福方向走去。
幸福,一个普普通通的形容词,但它打动无数人的心,那颗心,成为一个烙印,印在人们心里。
不要烦恼,不要郁闷,不要整天愁眉苦脸。
要积极,要向上,努力争取打造美好的明天。
和自己说“加油!加油”
我与幸福有一个深深的约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