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多么美丽的校园,可现在不一样了,走一会儿就看见垃圾,这作文不仅污染了环境,还减少了校园的一份光彩。
早上,我和同学一起来到学校,发现有的同学把垃圾扔到地上,我真想上前去制止他们:你们这种行为是不对的。我对同班同学说:张嘉航,咱们把地上的垃圾捡起来吧!他点点头,我们一起弯下腰把垃圾捡起来丢到了垃圾桶里。
我希望以后有更多的同学捡垃圾,不要随地扔垃圾。班会课上应该多了解随意乱扔垃圾的危害、垃圾怎样造成的、垃圾有哪些这类知识。走廊里看见垃圾要及时清理,让拖地的阿姨少费心,在操场上遇到垃圾也要及时清理,为美丽而整洁的学校做出一份贡献,在教室里多扫地拖地,勤开窗户通风以免传播病毒。
为了美丽而整洁的校园,让我们行动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