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我们迎来了高考复习的紧张时刻,我们壮志在胸,我们激情满怀!自信的学习氛围,使我们不再徘徊,自强不息的精神,激发了我们无穷的潜力,艳阳骄阳,进一步澎湃了我们生命中从未销去的奋斗的热量。
在学习上,我们从未有过今天这样充实。高考冲刺,时不我待!在我们面前,虽然高考显得很强悍,显得不近人情,但我们丝毫不惧怕高考,因为持续的神专思聚的学习,使我们今天有了冲刺高考的筹码!
迎战高考,我们仍需自信,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坚持,让学习始终充满动力,富有效率,直到最后征服高考。纵使山路十八弯,我们也依然执着,永不言败。也许挫折在所难免,但我们决不会在挫折面前退缩,我们会让挫折成为人生进步、成功的阶梯。
父亲的白发,母亲的皱纹,老师的苦心,好友的鼓励,那殷殷期盼的眼神,奔波劳累的身影,正是我们努力学习,锐意进取的不歇动力!
阳光下,前方的道路依旧在无边地延伸着,我们带着希冀与执着,坚定地昂首前行。我们坚信,执着的追求,不懈的努力,一定会在最后的冲刺中把握自己的命运,让多年的期盼与梦想变成现实,使生活中的丑小鸭变成美丽可爱的白天鹅!
在高三复习的紧要关口,请善待这份“希望与寄托”,当疲惫袭扰、徘徊犹豫、停滞不前时,及时把我们的“高三寄语”拿出来“看一看、读一读”,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动力,激励自己自信、自立、自律、自强,奋战高考、勇创佳绩、无怨无悔 时间的流逝是那样的悄然无息,我们不知不觉在青春的校园中接受了冬秋的洗礼。青春的欢歌笑语与年少的烦恼无奈编织成了这段如诗的旅程。旅程中,虽偶有心酸与疲惫,但都在青春的且歌且行中成为锤炼成长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