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个美丽的妈妈,她有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小小的嘴巴,而且她的身材高高的,非常好看。
我的妈妈每天都像太阳一样阳光明媚,而且对我说话非常温柔,只要我有不会的题,妈妈就会大展身手,给我讲。
我的妈妈非常爱干净,只要一有空,妈妈就会拿抹布把柜子擦干净,把地拿拖把拖干净。虽然,我的妈妈累得满头都是汗,但是房子却被打扫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这就是我非常爱干净的妈妈。
我的妈妈在我家的花店包花包的非常好,妈妈把花先拿胶带包在一起,然后用包花纸把花包在一起,最后拿花结往花上一插就搞定了。
我非常喜欢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