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就像一个五彩斑斓的盒子,装满糖果,装满了快乐,也装满了笑声,回想起来,每一件事就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连在一起就像一条美丽耀眼的项链,在我的记忆长河中闪烁。
其实,我闻过的,还不错!我对兰儿说:兰儿狗狗,我给你买了包子哦,快来吃吧!我以为它会闻都不闻地走开,理都不理那包子。可是,结果却大出我所料。兰儿满脸激动地看着我,摇摇它的小尾巴,像箭一般地飞到那包子面前,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
我很不理解,气愤地说:哼!骗我!什么狗不理嘛!狗明明就吃,这算什么呀!婆婆一听,还以为什么事呢,原来是为了那包子,赶紧跟我解释:好了好了,那包子呀,并非真正的狗都不理,只不过,是一个名字而已。我脸一红,恍然大悟。
童年,似沙滩上的沙子。随便捡起一粒,都有一个故事,喜,怒,哀,乐每看一遍,都觉得焕然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