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到了,我被选到献花的小朋友的其中一个,我好兴奋啊!
昨天下战书,我们和二二班、二三班、二四班,一起在大操场排练,我们要排成一个队形,然后,走上前去给老师献花,献花的时候,我们要把我们想说的话对老师说出来,在和老师拥抱,就可以了。
我们十分当真的排练,都期待着礼拜一那一天。老师还说了,教师节那一天服装穿什么?戴红围巾仍是队徽?教师节的时候要穿礼服戴红围巾,女孩子要穿裤袜,还要穿小白鞋。
我想教师节就是为了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教育和关怀,我们要祝老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