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收藏】 教师节作文250字word版
教师节到了,可是我不写老教师节,因为今天是老爷的生日,我写过生日时是怎么玩的吧!
今天是老爷的生日,我和哥哥、姐姐在大食堂吃饭,老爷也在。
吃了一会儿,我们就去玩了。我们在歌台上玩走方格,我和姐姐石头、剪刀、布,姐姐赢了,姐姐就走一格,一共十格。姐姐剩一格了,我还有三格,我就使劲石头、剪刀、布,终于和她一样了。这时,我失手了,姐姐赢了。
我又和哥哥石头、剪刀、布,我走了四格,哥哥还没动,我想:我赢定了。我剩一格了,我就每次出布,让一下哥哥,他剩二格了,我就出石头,谁知哥哥出的布,他和我一样了。我想:可恶,我不会输,可是最后我还是输了。
这下我后悔了。